Littelfuse主管榮獲Arrow Electronics頒發2014最佳支援合作夥伴獎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日前宣佈其高階主管榮獲Arrow Electronics頒發的亞太區年度最佳支援夥伴獎。 Littelfuse香港/中國電子產品業務部銷售總監David Zha以及該公司東南亞和澳大利亞/新西蘭銷售總監兼全球EMS經理KY Ong在2月5日於上海舉辦的晚宴上接受了表揚。 該獎項由Arrow全球PEMCO副總裁John Drabik頒發以表揚Zha和Ong在2014年為Arrow提供的高度支援,兩人幫助該公司在2014年打破了亞太地區、香港以及東盟地區的銷售紀錄。

Drabik在頒獎時表示:“David、KY以及Littelfuse其他團隊成員去年為Arrow提供了大力支持,幫助我們在2014年取得了公司有史以來的最佳銷售業績。我們向他們頒發該獎以示表揚。 我們LED照明用LSP05-LSP10 SPD模組的新產品在發表時獲得強力的支援,這讓我們憑藉照明團隊的成功設計贏得照明行業客戶的青睞。” Drabik繼續表示:“我們期待未來繼續與他們合作,共創雙贏。”

“我們很高興能夠表揚這些個人對發展雙方業務作出的支援和貢獻。”Arrow亞太區組件業務總裁Simon Yu表示。 “Littelfuse和Arrow各層面的穩固合作和互動讓我們十分欣慰。我們期待繼續與Littelfuse合作,將其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Littelfuse電子產品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Deepak Nayar表示:“Littelfuse始終將擁有Arrow Asia這樣出色的合作夥伴視為榮幸。 這些獎項明確表明Arrow Asia認可Zha和Ong對其業務支持所貢獻的價值。”

關於Arrow Electronics

Arrow電子公司 (www.arrow.com) 是為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工業及商業使用者提供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 Arrow是100,000多家原始設備製造商、合同製造商和商業客戶的供應管道合作夥伴,其全球網路覆蓋56個國家的460個地區。

關於Littelfuse

Littelfuse成立於1927年,是電路保護的全球領軍企業,在功率控制和感應方面擁有不斷增長的全球平臺。 公司憑藉其在保險絲、半導體、聚合物、陶瓷、繼電器和感測器方面的技術,為電子、汽車和工業市場上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Littelfuse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超過35家分公司,擁有逾8,000名員工。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Littelfuse網站:littelf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