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挺進4G LTE寬頻技術 西班牙MWC世界通訊大會 首度展出全系列解決方案

(台北訊, 2月11日) 合勤科技(ZyXEL)將於3月初在西班牙舉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展出全系列4G LTE寬頻連網解決方案,讓電信及寬頻網路系統業者,企業及家庭用戶,架設並接取高速且訊號完整無死角的高效能4G LTE連網。包括戶外及大樓內用的基礎架構設備,讓電信及寬頻系統商可根據環境需求,作最佳的建置;並推出多款小型與攜帶型4G LTE連網裝置,方便中小企業及家庭用戶可以隨插即用,或隨身攜帶,享受隨時隨地高效高速4G連網。

行動通訊界的年度盛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世界通訊大展,將於3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合勤科技攤位在Hall-5的5G10。是合勤科技首度公開展示全系列的4G LTE寬頻連網解決方案。

根據GSA (全球行動通訊供應商協會: Global Mobile Suppliers Association)於2014年第三季的報告指出,至2014年第一季全球已有2億4500萬LTE用戶;Ericsson Mobility的報告也預估,至2019年底全球將有26億LTE用戶,佔全部92億行動寬頻用戶的30%。在世界各國政府及寬頻系統業者與行動通訊設備廠商的積極推波助瀾下,4G LTE的成長力道強勁,已是必然發展趨勢,例如美國,預估普及率將高達85%。

合勤科技此次參展MWC,將陳列多種3G與4G LTE寬頻技術與解決方案,分別為 「行動接取」,「戶外/室內無線接取基礎架構」,「商用行動連網」,「家用小型基地台」,「攜帶型行動連網」。提供電信及寬頻系統商,具有如行動回傳(mobile backhaul)及分佈式天線系統(distributed antenna system)的高效能網路架構設備,完成建構從戶外到建物網路系統一體寬頻的高效能無線基礎,讓企業及家庭用戶延伸串接各種高功效有線無線的連網設備,例如專供中小企業用的有,多功合一商用閘道器,即將於三月推出的業界功率最強,可智慧感應的智慧天線(smart antenna)高效能802.11ac無線基地台,還有多款3G/4G LTE的外接式傳輸器(dongle) ,及滿足不同網路防護需求的整合式網安閘道器,讓中小企業從寬頻接取到公司內有線無線及行動連網,一氣呵成,無縫接軌,並受到嚴謹的防禦。

家庭用戶接取建構完備的高效寬頻系統,也可串接合勤的多種3G/4G LTE家用連網設備,確保時時並在各個房間角落都有大頻寬高速連網。如單模(LTE)及多模(LTE/3G/2G)一機的終端連網設備,家用小型無線基地台(small cell),及3G/4G攜帶型連網傳輸器及路由器,讓智慧行動裝置也可以高效高速隨處連網,也為未來家庭物聯網的應用與服務預做準備。

合勤科技Gateway事業總處黃文義副總經理表示:「今年MWC,合勤特別推出完整的最新4G LTE寬頻技術解決方案,是合勤科技多年來在寬頻技術發展的成果,但最重要的是藉由這些採用最新技術設計,兼具軟硬體特色功能的方案,能讓我們的客戶,如電信及寬頻系統商能完成高效能高功率的網路基礎架構,進而滿足終端客戶如企業及家庭用戶,能享受最新技術為他們帶來在工作上及家庭生活裡,更便利,高效率,及更豐富的寬頻數位生活。」

有關合勤科技在MWC所展示的所有產品內容與詳細介紹,請至合勤科技官網www.zyxel.com參考。

關於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ZyXEL成立於1989年,提供以先進網際網路(IP)架構為基礎所設計開發出的網路解決方案行銷全球。讓電信營運商、網路服務與內容供應商及代理經銷商,為其服務的中小企業客戶、家庭客戶佈建先進寬頻技術的接入架構(Access)、企業網路系統(Network)及家庭連接平台(Connect),讓有線無線無縫介接,提供企業及家庭個人終端使用者可以簡單、智慧並安全地享受高頻寬高效能的連網,強化企業營運效能,家用者享受創新的智慧家庭服務,提昇包括企業及家庭客戶的連網滿意度。完整合勤科技相關資訊,請至網站www.zyx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