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在亞馬遜AWS推出隨用隨付資料中心防火牆服務

【2015年2月5日‧台北訊】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日前宣佈在亞馬遜AWS平台上的虛擬資料中心防火牆FortiGate-VM,已新增隨用隨付(pay-as-you-go)的計費功能。FortiGate-VM能為AWS雲端運算服務的企業用戶,提供成熟穩定兼具擴充性的解決方案,來保護他們在雲端的工作,並符合法規的要求。

Fortinet是此領域的創新者,現已能提供AWS用戶各種安全解決方案,包括獲獎無數的FortiGate網安設備、FortiWeb應用防火牆,以及FortiManager-VM和FortiAnalyzer-VM虛擬管理和分析系統。由於Fortinet持續地創新,並不斷在虛擬和雲端領域提供更廣泛的解決方案,目前已有愈來愈多客戶採用Fortinet在AWS雲端上的虛擬解決方案。

FortiGate-VM for AWS現在可依時數或按年約的方式來計費,並搭配既有的BYOL (Bring Your Own License)選項。新增的計費機制讓客戶能以同樣簡單的方式,在AWS的架構下採用FortiGate-VM,透過AWS Marketplace軟體市集隨選購買,並整合計量、帳單明細和付款的功能。

新的選隨和隨用隨付功能的顯著優點,在於能夠部署和擴展解決方案來滿足立即和不斷成長的安全需求,同時保有能預測成本的模式。FortiGate-VM在AWS Marketplace新的年約計價方式,能讓潛在的資本支出節省達40%--相較於同樣12個月依時數計價。

亞馬遜AWS雲端商務副總裁Terry Hanold表示,「我們非常高興FortiGate-VM for AWS能按年或依時數,來讓我們的客戶計價採用。現在他們可以輕易快速地在AWS軟體市集上購買FortiGate-VM,讓執行在AWS上的工作能有更深一層的防護。」

推出時程

Fortinet的FortiGate-VM、FortiWeb-VM、FortiManager-VM和FortiAnalyzer-VM皆已在AWS軟體市集上推出。FortiGate-VM和FortiWeb-VM則可採隨選方式,按年或依時數計價購買。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協助用戶抵禦不斷演進的網路威脅,保護客戶的網路、使用者和資料。身為高效能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我們讓企業和政府能協同並整合各種單項的資安防護技術,而不必忍受拙劣的效能。和其它昂貴、缺乏彈性和效能低落的其它解決方案不同,Fortinet的解決方案能讓客戶在保護重要系統和內容資產的同時,也能擁抱新技術與商業契機。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或是Fortinet BlogGoogle+Linkedin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