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密親情有助父母健康 孝親必備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

【2015年1月29日台北訊】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青年遠在外縣市或異國工作、成家,與父母長期分隔兩地,相處時間大幅減少。據美國老年醫學會研究顯示,年邁父母的健康與親情的緊密程度成正比,甚至有助延長壽命;當父母與子女的互動頻率較少時,易使長輩陷入情緒低潮。因此,在忙錄的日常生活中與父母維繫感情、交流生活,為許多子女一大夢想。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可整合散落於智慧型手機、相機、平板與電腦中的相片,只要將照片上傳至「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中,父母在家中只要拿起電視遙控器,透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在電視上觀看「回憶隨享盒」中的所有照片,用最熟悉、簡單的方式時時參與子女的生活。

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輕鬆串連每一個歡樂時光

農曆新年與228連假將臨,分處多地的家人平日除了可以透過回憶隨享盒參與家人的生活,在此返家與家人團聚的大好幸福時光,更可將一張張照片透過電視大螢幕播放,與親戚、好友分享彼此生活中的樂事。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為幫助遠距家庭能時時維繫感情,讓子女增加陪伴父母的時間並交流生活,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擁有簡易的操作介面、隨時上傳分享及四萬張照片儲存特色,讓父母打開電視,就可以即時看到全家人透過手機、電腦、平板上傳的照片和影片,隨時隨地串聯彼此的生活與回憶!」

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在日本獲得許多銀髮族與子女的高度肯定,曾有位高齡90歲的長者與門市人員分享:「家人的照片都分別存放於不同地方的子女家中,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與精力,把孫子們的成長照片分類記錄。有了『回憶隨享盒』兒女即可輕鬆同步、分享照片,只要將『回憶隨享盒』與電視連接,使用搖控器就能從電視看到大尺寸且清晰的照片,隨時都可參與子女、兒孫生活的點點滴滴,是最幸福的事。」

跨平台、大容量、上手快  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幫你隨時傳愛

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可整合分散於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裝置中的照片,也能在不同的智慧型裝置上進行瀏覽,更能投放在電視螢幕,讓身處各地的家人簡單共享照片。趨勢科技「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三大功能如下:

不限裝置輕鬆同步,儲存容量高達40,000張:

全家人可將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SD記憶卡等裝置中的照片,透過網路連線自動儲存並上傳至「回憶隨享盒」中,近40,000張照片的超大容量,讓幸福回憶收藏起來好簡單,更能讓分隔兩地的父母隨時參與、分享彼此的生活,維繫感情超便利!

回憶瀏覽超便利 大螢幕小螢幕瀏覽都過癮:

將「回憶隨享盒」連接電視後,無論是剛拍下的照片或過去的舊照,都能透過大螢幕立即欣賞,還可流暢地用拍照日期搜尋,自動播放照片。只需打開電視,一張張照片透過大螢幕,栩栩如生呈現在眼前;讓老家的父母在家中可以透過電視大螢幕瀏覽照片、出門在外也能透過隨身攜帶的手機與左鄰右舍分享孫兒的笑臉,讓親情跨越距離隨時傳遞。

 操作簡易 隨時隨地享幸福時光:

只要將「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與電視連接,父母就可以像看電視一般透過遙控器操作,立即在電視大螢幕中看到子女們傳送進來的照片與影像,免除學習使用電腦的不方便,更具備相機和智慧型手機觀看照片或影片所沒有的舒適清晰,輕鬆融入子女們的生活!

孝親免排隊!共享天倫之樂零距離

「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現正溫馨特價2,499元,購買再加贈500元新光三越禮券,今年春節就帶最佳孝親禮-「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回家,串聯家人的情感與回憶,隨時享天倫!

更多「回憶隨享盒」JewelryBox詳情請上:www.pccillin.com.tw/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