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積極推動寬頻網路技術

<12月8日,台北訊> 合勤科技宣佈贊助國際「寬頻技術論壇」於12月8日至12日在台北舉行的季會。身為全球主要的寬頻技術解決方案設計開發供應商,並與該論壇組織秉持共同的願景與理念,合勤科技很高興能支持並積極參與論壇籌辦的活動,協力推動寬頻技術的持續演進及相關應用設計,以能滿足數位時代新應用與服務的創新開發。

「寬頻技術論壇」為一非營利性國際級技術專業組織,長期致力在國際上推動寬頻有線解決方案的研究開發以促成融合性封包網路 (converged packet networks),以更加滿足開發供應商,服務供應商對其所服務各方面客戶對先進網路功能的需求。主要以開發具多功能服務的寬頻封包網路規格,以解決跨系統的互通性、系統架構及管理的各項問題,以能完成架構終端用戶、接取網路及骨幹網路的基礎,提供完整對家用、商用及融合寬頻的各項服務。

合勤科技為寬頻技術解決方案與應用的主要開發商,尤其對技術的研究創新向來不遺餘力,也積極參與寬頻技術論壇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連年參加「寬頻世界論壇」在歐洲舉行的展會中,多次展出以先進寬頻技術架構設計的接取解決方案,便於開發多功能數位應用;也多次榮獲論壇所頒發的InfoVision 獎項與肯定。除了本身長年累積在寬頻技術研究開發的專業,也積極參與如寬頻技術論壇此類國際性的專業組織,結合產學的研究,與時俱進,強化核心能力,致力引領寬頻接取技術的演進,以期便於商用終端用戶,加強聯網及資訊服務效率,提昇競爭力;也滿足家庭終端用戶數位生活的極致體驗。

關於合勤科技 ZyXEL

於1989年成立,提供以先進網際網路(IP)架構為基礎所設計開發出的網路解決方案行銷全球。讓電信營運商、網路服務與內容供應商及代理經銷商,為其服務的中小企業客戶、家庭客戶佈建先進寬頻技術的接入架構(Access)、企業網路系統(Network)及家庭連接平台(Connect),讓有線無線無縫介接,提供企業及家庭個人終端使用者可以簡單、智慧並安全地享受高頻寬高效能的連網,強化企業營運效能,家用者享受創新的智慧家庭服務,提昇包括企業及家庭客戶的連網滿意度。完整合勤科技相關資訊,請至網站www.zyx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