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聯想Yoga新品炒買氣 資訊月業績增3成

2014年12月7日,台北訊 –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Lenovo聯想推出的Yoga系列家族新品不僅成功引起消費者關注,更使2014年資訊月銷售總額突破歷史紀錄,漲幅達3成!全新上市的Yoga Tablet 2開創「自由懸掛」使用模式,大幅提升消費者使用便利性。此外更推出三款尺寸,其中10吋具備Android和Windows作業系統,絕佳的使用效能搭配多樣性的選擇,使銷售成績比預期表現更亮眼,帶動整體平板銷量!而全球首款投影平板Yoga Tablet 2 Pro更憑藉著其創新的使用功能,成為此次展場內最具話題的明星商品,50吋大投影幕配備JBL 2.1聲道喇叭,輕鬆打造家庭劇院!另外以12.8mm極致輕薄機身作為主打的Yoga 3 Pro更成為許多年輕族群指名商品,不僅便於使用攜帶,可360度翻轉的設計同時滿足工作及娛樂的多重需求,高詢問度讓Lenovo聯想Yoga系列新品資訊月人氣紅不讓!

Lenovo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表示:「從此次資訊月銷售觀察發現,平板電腦的熱潮仍不退燒,Yoga Tablet 2 及Yoga Tablet 2 Pro為此次銷量帶來大幅成長即是最明顯的例子。同時,Yoga 3 Pro也反映出消費者對輕薄翻轉筆電的需求大增,成長商機動能看好,可望帶動年底這一波換機潮!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推出各式創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各種使用需求」。

Lenovo聯想趕在年底前推出全新Yoga系列新品搶攻資訊月換機熱潮,同時還搭配超值下殺機種拚買氣,雙管齊下讓此次資訊月的銷量大幅提升,創造高達3成的業績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