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榮登「廣域網路優化控制器」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臺北訊2009年7月6日】應用傳遞網路技術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日前榮獲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將該公司列入「廣域網路優化控制器」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Blue Coat® Proxy SG®設備為分散型企業加速內部、外部和即時應用程式的傳遞,和Blue Coat PacketShaper®並列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基礎設施的關鍵設備。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Blue Coat維持一貫的創新精神,利用能見度和安全技術強化傳統廣域網路的優化方案,為企業提供必要的應用智慧,以協助控管成本並配合商務優先順序進行IT投資。我們相信,Blue Coat位居領導者象限的事實,將進一步證明廣域網路優化設備逐漸成為具應用偵測能力(application-aware)基礎設施的一部分。」

Blue Coat於2008年也獲Gartner認可,位居「安全Web閘道器」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

廣域網路優化,連同應用效能監控與Web安全性,都是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的關鍵服務。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在Blue Coat ProxySG和PacketShaper設備奠定的強大基礎之上整合了能見度、加速與安全技術,維護優化且安全的商務應用程式。

Blue Coat在全球150多國擁有超過15,000客戶。今天,更有81%的Fortune Global 500企業和美國十大企業已宣佈在他們的網路部署Blue Coat ProxySG設備。

關於Magic Quadrant

Magic Quadrant版權屬於Gartner公司(2009年),獲得許可方可再使用。Magic Quadrant以圖形方式呈現特定期間的市場狀況。它代表Gartner根據其定義的標準,分析特定廠商在市場的表現。Gartner並不替Magic Quadrant述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名列「領導者」象限內的廠商。Magic Quadrant的用意是單純作為一項研究工具,不應被視為特定的行動指南。Gartner不對其研究結果提供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包括商品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Blue Coat Systems公司簡介

Blue Coat Systems是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技術的領導廠商。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方案提供企業所需的能見度、加速和安全性,協助將優化且安全的資訊傳遞到任何地方、任何網路上的任何使用者。此種應用智慧能力讓企業的網路投資能夠緊密配合商業需求,加速決策同時確保商務應用程式的安全,掌握長期競爭優勢。詳細資訊請參觀 www.bluecoa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