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EMMA】以高資安防護優勢在企業市場竄起

日前行政院長表示,即時通訊軟體Line有資安疑慮,政府已禁止公務員使用,顯見市場已不再漠視輕忽Line這類的即時通訊軟體的資安問題。 反觀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自行開發並於今年5月27日發表的一款企業專屬即時通訊App — EMMA  (Enterprise Mobility Messaging Assistant ),就是一款具有高資安防護的私有通訊平台,不僅擁有即時通訊功能、自動串聯企業/組織的通訊錄,可分類/分群組發布各種公告的高溝通效能,更重要的是,EMMA是私有雲,建置於企業防火牆之內,如此一來,確實有助於企業抵抗頑強的網路安全威脅。

私有建置保障企業資訊資產、即時通訊功能提升辦公效率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向來致力於提供給企業客戶高效能運作的行動創新服務,早在去年5月間Line首度傳出被盜事件之後,立即嗅到企業市場未來在這一方面的需求,也清楚地知道儘管使用即時通訊溝通是一股不可擋的趨勢,卻也將資安的領域帶向一個全新戰場!!  因此遠傳便立即著手自行開發企業專用的即時通訊App,歷經一年的研發,上千位試用者的不斷體驗回饋,遠傳成功的開發出一個正宗國產、安全、私有的企業即時通訊App。

EMMA是遠傳為企業行動工作者所設計的一個全新概念的企業內部行動通信應用,強調即時、方便、安全。 EMMA是企業專屬平台,App中的通訊錄與企業人資系統同步更新,方便同仁快速查找,並可以語音或文字彼此溝通,企業可隨需要自設佈告欄類別,如促銷案、行銷活動、產業動態等都可快速傳達資訊到每個人手中,一切的訊息傳遞都是全程資料加密,  企業得以透過EMMA提升營運效率、降低溝通成本、在安全的環境中開創市場商機!

安全考量,多家大型企業首選EMMA體驗試用

行動通訊軟體使用人數快速增加,據調查,社群和行動的相互結合,改變了企業和客戶與員工的互動方式,預估全球企業使用社群平台可提升11%員工投入、增加企業20%-25%生產力,並節省超過25%整體作業時間! 目前遠傳EMMA 雖甫上市3個月,卻已有眾多企業 進行體驗試用或進行導入中,這些企業均視其公司資訊為非常重要資產,不容許公司內部有一丁點兒的資安疏漏,也因此具有高度資安性的EMMA便成為這些企業的首選。

功能不斷推陳出新的EMMA,已進入了第二階段,遠傳將會在不久的將來陸續再端出多項企業會愛不釋手的專業功能及應用,舉凡各類投票表決、虛實整合、議題討論、專案管理到支援單位即時服務等功能, 都將在適當的時機發表,屆時也勢必再讓市場驚豔。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 李浩正表示:「儘管行動發展顯著的改變了人們的連結方式,然而企業對於資安的要求卻只會提高,不會妥協。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有幸可以與所有企業客戶們一起見證並啟動企業行動化變革的同時;對企業提供的服務亦將訴求「安全、簡單、即時、符合多元需求」4大主軸,來滿足企業各種需求,成為企業拓展市場的最佳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