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 Yang破紀錄 榮獲Futuremark世界超頻冠軍!

[本報訊]又是台灣之光!系統測試軟體3DMark系列的發行公司Futuremark主辦、知名主機板品牌MSI微星科技贊助的LOC(Lords of Overclocking)全球線上超頻大賽,經過四週的激戰,已於6月14日結束,並在日前產生全球總冠軍,由台灣好手Andre Yang打破世界紀錄,榮膺超頻王者,抱走MSI微星科技等贊助商所提供、總值超過1000美元的獎品,並取得MSI微星科技MOA(Master of Overclocking)2009世界超頻大賽的總決賽門票!

Futuremark LOC全球線上超頻大賽自5/18-6/14舉行,參與十分熱烈,全世界共計有22.5萬人次參加。參賽者分為歐、亞、美三大洲進行競賽,不限平台、以3DMark 06測試軟體一較高下,共產生分區12名週冠軍,以及歐、亞、美各1名總冠軍。其中美洲區打破世界紀錄的Andre Yang,是一名就讀於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台灣博士生,超頻資歷5年,此次參賽創下紀錄,將繼續挑戰微星科技8/29位於中國北京的MOA於(Master of Overclocking)2009世界超頻大賽的總決賽。

LOC優勝者將獲得由贊助廠商贊助商MSI微星科技、Huntkey航嘉、Thermaltake曜越科技、GlacialTech極凍酷凌、Enermax安耐美以及Patriot美商博帝提供的豐富贈品。Futuremark產品與部門副總經理Jukka Mäkine表示:「恭喜這些將桌上型電腦的性能發揮到極致的優勝者,並感謝所有參與這項規模最大的全球超頻比賽的優秀選手。」
除了優勝者之外,LOC並另外抽出150名參賽者,致贈Intel背包等贈品。

更多2009 LOC優勝者訊息,請上Futuremark名人堂:http://www.futuremark.com/community/halloffame/lordsofoverclocking/
更多MOA 2009相關訊息,請上:
http://www.oc-are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