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Emerson、惠普及英特爾合作建立產業標準 以加強資料中心管理、分析及安全

(台北訊) – 科技產業領軍企業戴爾(DELL)、艾默生網絡能源、惠普(HP)及英特爾(Intel)近日宣佈建立Redfish“紅魚”標準,該標準應用於資料中心發展及系統管理,可傳遞全面的功能性、可測性和安全性資訊。這是自智慧平台管理介面(IPMI)於 1998 年創立以來最為全面性的標準。

Redfish“紅魚”使用現代介面形式,允許使用者運用基於更加簡單的腳本程式獲得資料。這一方法將被用來增強可測性,並擴大資料獲得及資料分析範圍,降低成本,並可在確保有安全措施保護投資的情況下,進行多功能遠端系統管理。

上述企業聯合建立的Redfish“紅魚”團隊關注於確保該標準能夠在多伺服器環境下提高互用性,並顯著簡化管理,使管理員僅需使用一種語言且提升效率。此外,”Redfish”將為使用者提供大量資訊,並有效地將資料轉換為可行性判斷,以用於系統監控和管理。

該成果綜合利用了這一團隊在 IT 系統硬體、微處理器及資料中心基礎建設管理技術方面的經驗。

由於預見到Redfish“紅魚”的廣泛應用,這些企業與產業標準機構及協會合作,以加速開發進程。該標準將由近期創立的可擴展式平台管理論壇(Scalable Platform Management Forum),提交至分散式管理任務組織(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進行審核,該論壇曾被授權於這一領域發佈過另一項標準。該標準一旦通過審核,就將公開使用。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Redfish的訊息,可連結 http://www.redfishspecification.org 瞭解更多產業資訊。

關於戴爾

戴爾公司聽取顧客建議和意見,向顧客提供創新科技及服務以方便顧客。如欲瞭解進一步資訊,請連結至 www.dell.com

關於艾默生

總部位於美國聖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EMR)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司,該公司將技術與工程相結合,通過網絡能源、過程管理、工業自動化、環境優化技術、及商住解決方案五大業務為全球工業、商業及消費者市場客戶提供創新性的解決方案。公司 2013 財年的銷售額達 247 億美元。如欲瞭解進一步資訊,歡迎連結 www.Emerson.com

關於艾默生網絡能源

艾默生網絡能源是 Emerson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EMR)所屬業務品牌,提供能夠實現資料中心、醫療和工業設施的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軟體、硬體和服務。作為在智慧基礎設施技術領域可信賴的行業領導者,艾默生網絡能源所提供的創新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解決方案,消除了IT和設施管理之間的斷層,能夠在所有容量需求的情況下提升效率並確保可用性。所有解決方案在全球範圍內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網絡能源專業服務人員的全面支援。如欲瞭解艾默生網絡能源的產品和服務詳情,請連結 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關於惠普

HP開拓科技新視野,對個人用戶、企業、政府及社會貢獻深具長遠意義。HP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提供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與 IT 基礎架構等相關技術,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欲取得更多有關HP(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

關於英特爾

英特爾(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INTC)是全球電腦創新的領軍企業。公司設計並創立基礎技術以服務於全球電腦設備。作為集團責任及可持續發展領導,英特爾製造了全球首個商用“零衝突”微處理器。如欲瞭解更多英特爾公司資訊,請連結 newsroom.intel.comblogs.intel.com,關於英特爾零衝突成果資訊,請連結 conflictfree.inte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