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絕美上市

承襲瑞典極簡風格,伊萊克斯隆重推出全新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廚房小家電,簡約細膩的美感設計、一片式無接縫之不鏽鋼質感、領先市面同級產品的經典功能,讓藝文設計界大師蕭青陽與曲家瑞也讚嘆推薦。旅行攝影作家蛙大更以伊萊克斯「設計家」系列為靈感,耗時六個月走遍台灣美景角落,拍攝出微電影「喜歡。台灣」,唯美捕捉北歐精品「設計家」與台灣在地食材、小農所碰撞出的美感火花。全新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手持式攪拌棒建議售價為NT$3,990,溫控電茶壺建議售價為NT$5,290,冰沙果汁機建議售價為NT$5,290,美式咖啡機建議售價為NT$5,990,即日起全省百貨通路正式上市。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

全球唯一無接縫不鏽鋼小家電系列 兼具卓越經典功能

伊萊克斯於初秋隆重推出全新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一次獻上美式咖啡機、冰沙果汁機、溫控電茶壺、手持式攪拌棒等四大經典小家電,滿足台灣品味族群對“設計感”與“功能品質”的嚴苛要求。全新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再造北歐極簡設計風格巔峰,全系列採無接縫一片式不鏽鋼材質,搭配方中帶圓之線條勾勒,高反差LED冷光面板設計,與微妙的傾斜設計細節,一筆帶出極簡視覺主題,同時符合最順手的人體工學,極致質感無懈可擊,是人人家中皆可擁有奢華配件。

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四大經典小家電:

市面最高規格的美式咖啡機 打造早晨在咖啡香中醒來的美好

「設計家」系列美式咖啡機內建定時自動沖煮功能,最長可設定24小時提前自動沖煮,一鈕按下預約早晨在咖啡香中醒來的美好;雙層不銹鋼保溫壺在60至80度間,細緻保存咖啡最好風味長達6小時;花灑式給水功能均勻萃取咖啡精華,搭配高濃度活性碳濾芯去除水中雜質保持甘甜水質,並搭配金屬濾網,在無耗材的狀況下,增添咖啡濃純風味與滑順口感。另外更可依據個人洗好,設定兩種咖啡濃度;可拆式水箱搭配2至10杯水量刻度顯示,機身頂端傾斜設計,同時提供耐看設計感與符合人體工學的順手度;是市面上最具質感、規格最高之美式咖啡機。

市面最智慧的溫控電茶壺 八段溫控與一分鐘快速煮沸

「設計家」系列溫控電茶壺內建自70至100度等八段智能溫控系統,以及綠茶(70~80度)、白茶(85度)、烏龍茶(90度)、咖啡(95度)等四種標準飲品的溫度模式;設有一分鐘瞬間加熱功能,60秒內煮沸200ml的水;LCD藍光螢幕讓水位標示一目瞭然;是智慧科技、效率、設計質感的完美交融。

市面最細緻的冰沙果汁機 Truflow™擬真渦流攪拌工法挑戰綿密新境界

「設計家」系列冰沙果汁機擁有同等機種最佳表現的750瓦一匹馬力,轉速高達16500至24500 RPM;採用Truflow™擬真式渦流設計,位於邊角的食材透過不規則拋物式渦流能被有效且快速地攪打成均勻綿密的質地,並大幅減少伴隨攪拌過程中產生的空氣及氣泡,延緩食物老化的過程,達到食材保鮮效果;內建五種程式控制模式;同時配置4片式鈦合金刀片、高效能冰沙刀頭、抗溫差高強度玻璃壺,展現市面第一的細緻攪拌工藝實力。

五星專業血統手持式攪拌棒 經典配件讓您風格隨身走

「設計家」系列手持式攪拌棒承襲伊萊克斯專業廚具血統再進化,使用最新開放式刀頭便於清洗,搭載鈦合金刀片提高攪拌效能,Truflow™擬真式渦流設計使攪拌零死角,便利高效率更能留住食材新鮮原味;全新配件組包括切碎碗、打蛋器、附杯蓋個人隨行杯,經典精品不僅在廚房好用,還能隨身帶著走。

蛙大《喜歡。台灣》微電影 捕捉「設計家」系列與在地食材之完美火花

設計大師蕭青陽、曲家瑞 同聲讚歎Expressionist Collection工藝之美

為歡慶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絕美上市,攝影作家蛙大以全新小家電系列為靈感繆思,耗時六個月走訪全台南投山莊、雲林古坑等美食秘境,並以微電影形式捕捉全新「設計家」小家電系列與台灣在地優質食材、純樸小農,所激發出色、香、味俱全之美感。《喜歡。台灣》首映會中,同時邀請到第一位獲得葛萊美提名之華人設計師蕭青陽,以及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共襄盛舉。會中,蕭青陽讚歎《喜歡。台灣》微電影適切地捕捉了台灣質樸兼具深度的美麗,同時也表示伊萊克斯Expressionist Collection「設計家」系列,對於美學細節的堅持與掌握,遠超出台灣現有小家電產品所能企及的細膩程度。而曲家瑞更是讚歎「設計家」系列所採用的一體成型不鏽鋼材質,在現代時尚的簡潔風格外,更是小家電產品運用經典不敗元素的最佳範例。

《喜歡。台灣》微電影於9月16日Expressionist Collection新品發表會同步首映,完整影片請見伊萊克斯粉絲團:www.facebook.com/Electrolux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