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IRE M93 ICE可充電無線滑鼠 暢遊數位生活無界限

2014年9月16日,台灣,台北 — 高階硬體設備領導廠商技嘉科技,隆重推出最新技嘉AIRE系列滑鼠 –    AIRE M93 ICE可充電無線滑鼠,內建最新GIGABYTE ICE Technology™技嘉冰晶追蹤技術,是一款適用於任何表面的新一代無線滑鼠,無須再被表面材質或滑鼠墊所侷限。此外,此款滑鼠並結合可充電式設計,讓使用者享受操控自如的同時,不被電力問題所打斷。

技嘉科技努力創造出消費者期待的產品,發現越來越多的電腦使用者,已經不像從前會固定在書桌或工作桌上使用,因此需要一款可以不受任何表面限制的無線滑鼠來搭配使用,並且無須擔心滑鼠的電力問題。因此,技嘉科技推出此款AIRE M93 ICE可充電無線滑鼠,透過搭載的最新技嘉冰晶追蹤技術,可偵測到桌面上極細的微塵粒子來做出反應,故可以使用在任何表面上,甚至是透明玻璃表面、烤漆桌面與沙發布面等,讓AIRE M93 ICE所到之處,皆如行雲流水,暢快遨遊。

有別於一般無線滑鼠以鹼性電池來供電,AIRE M93 ICE則是內建高階快速充電系統,使用超長效鎳氫充電電池,為使用者省去更換電池的麻煩;當電力不足時,可隨時透過隨附的micro-USB連接線進行快速充電,不用再擔心滑鼠電力的問題。

除了獨特的表面適應及快速充電的設計,AIRE M93 ICE無線滑鼠更搭載了技嘉獨家Free Scrolling滾輪飛梭功能、以及特殊四向滾輪,讓使用者可以有效率地在工作上檢視文件,或是輕鬆地操作一般網頁瀏覽。此外,下載技嘉科技的滑鼠軟體SIM後,可編程滑鼠第四、五鍵可提供使用者更佳優化的操作體驗;而直覺式DPI切換熱鍵則讓使用者輕鬆地於彈指之間,切換滑鼠的移動速度。綜合以上多樣且實用的功能,AIRE M93 ICE絕對是一款最適合所有電腦使用者的無線滑鼠。

想了解更多技嘉科技AIRE M93 ICE詳細資訊,請參考技嘉專屬網頁: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862#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