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air ‘08-Sony影音娛樂公園」盛大開幕

Sony在台集團的年度盛會-「Sony Fair ‘08—Sony影音娛樂公園」,從4月 3日起至4月13日止,於台北101北方廣場熱鬧展開。已經連續第五年舉辦的Sony Fair活動今年再度進化,串聯了所有Sony在台集團的產品與服務,以「Sony影音娛樂公園」為主題,為台灣消費者打造了一個全新世代的娛樂體驗新樂園。

為了展現對於台灣的重視,Sony集團總裁中鉢良治先生(Ryoji CHUBACHI, Ph.D.),特別再度來台參加開幕記者會。中鉢良治先生先生指出,「經過了過去幾年的努力,Sony集團成功地贏回消費者的信心,不論是產品、服務、技術、營運與集團整合,都展現Sony集團旺盛的企圖心。在今年的Sony Fair活動當中,將具體呈現我們努力的成果,讓台灣消費者更進一步透過Sony的HD高畫質商品與服務,體驗前所未有的次世代影音娛樂新震撼。」

在「Sony影音娛樂公園」當中規劃了許多特別的展區供來賓體驗與參觀,所有來賓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穿過「微笑大門」,便可以盡情體驗包括「Sony高畫質世界」、「影音娛樂串聯屋」、「VAIO時尚館」、「影像探索樂園」、「Sony高畫質海洋館」…等多種不同的全新娛樂感受。此外,今年在Sony Fair展場中更特別規劃了「企業社會責任」專區,透過精彩的影片,讓來賓瞭解到Sony為了下一代所做的種種努力。

投入HD高畫質技術開發已經超過20年的Sony公司,一直是相關技術的領航者,在今年的場館當中特別打造的「Sony高畫質世界」展區,讓來賓體驗高畫質影像從製播到觀賞的無窮樂趣。來賓可以先到「高畫質攝影棚」實際體驗新聞製播與剪接的過程,並立即在「高畫質娛樂家庭」當中,透過高畫質的BRAVIA液晶電視,觀賞自己製作的新聞片段。此外,現場更有多樣化的高畫質影像內容,完整提供最震撼的影音娛樂。

「影音娛樂串聯屋」 實現數位家庭的夢想,透過無線串聯的技術,將家中的電視、家庭劇院組、電腦、數位相機等設備連接起來,只需簡單透過一個按鍵,即可同時操控家中所有影音設備,包括在客廳中直接觀賞位於書房裡電腦當中的照片,或是在臥房內直接觀賞客廳的錄影機所預錄的影片,讓全家人不受空間的阻隔,一同享受樂趣無限延伸的影音娛樂。

在結合筆記型電腦與流行時尚的「VAIO時尚館」當中,來賓可以變身為時尚設計師,自行挑選不同外型顏色的VAIO筆記型電腦及專屬配件,並搭配流行品牌服飾,創造出專屬個人的時尚品味,還可現場拍照並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尚雜誌封面,留下值得珍藏的美麗回憶。

喜愛攝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影像探索樂園」。園內設置的活力夜店、瞭望台、動物公園、花園區以及極速賽道等五大攝影主題體驗區,讓來賓瞭解如何在不同的場景下,運用Sony的Handycam數位攝影機、α數位單眼相機以及Cyber-shot數位照相機,來捕捉最完美的影像。現場並有攝影達人活潑逗趣的經驗分享,替來賓解決生活中經常遇到的攝影煩惱貼心指導,完整記錄生活中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在今年Sony Fair活動當中同樣不能錯過的,還有「Sony高畫質海洋館」。透過Sony最先進的HD高畫質攝影以及投影設備,將世界最大的海洋館–「沖繩美麗海海洋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搬到台灣來,讓來賓宛如置身在生動壯觀的海底世界。這部影片是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播映,因此特別值得所有來賓參觀體驗。

除了專注於產品的研發,以及不斷帶給消費者新的娛樂感動,Sony公司也積極將資源回饋給社會。在「企業社會責任」專區當中,充分體現Sony公司「為了下一代」(For the next generation)的精神,與來賓分享在台灣推行的成果,包括替偏遠地區學童開啟數位創作學習機會的「童心協力看台灣 從我的高度拍世界」、推廣高畫質影像創作並發掘台灣之美的「Sony高畫質影像學苑」與「Sony高畫質影片創意競賽」、以及培養遊戲開發人才的「台灣數位内容人才培育研發計畫」等,邀請更多人一起來關心台灣。

除了上述的展區外,來賓更可以參觀「音樂廊」及「風格名人屋」,享受多樣化的影音娛樂饗宴,或是在「數位娛樂特區」當中,用聲音化身為櫻桃小丸子、獵人或幸運女神的角色,並搶先體驗PS3的自由創意遊戲“Little BIG Planet”,以及多款Sony Ericsson新上市的夢幻手機。週末晚上還將舉辦「迷你演唱會」,邀請包含王力宏及Joanna(王若琳)在內的Sony BMG歌手到現場演唱,打造精彩的影音娛樂之夜。

在為期11天的「Sony Fair ’08—Sony影音娛樂公園」當中,除了最新最炫的影音娛樂體驗,場內還安排闖關抽獎活動,成功過關的來賓還有機會抽到BRAVIA 52型高畫質液晶電視、Handycam高畫質攝影機、VAIO筆記型電腦、 BRAVIA Theatre家庭劇院組、Cyber-shot數位相機及 PLAYSTATION® 3等優質好禮,歡迎來賓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參觀。

關於台灣新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ony Taiwan Limited)
為日本Sony公司於2000年4月在台成立之分公司,做為Sony企業在台的統籌營運中心,並負責對台灣高科技產業推廣Sony旗下各事業部最尖端的專業技術,協助台灣達成綠色矽島美夢。台灣新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應用零組件行銷總部、能源事業總部、記錄媒體及能源行銷部、化學及相關產品行銷部、廣播電視專業設備行銷部、亞洲區生產設備行銷部、供應運籌管理中心、創新LSI及Module設計研發中心、以及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等事業單位。公司網址:www.sony.com.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