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 “2盎司銅板變黃金” 第一階段抽獎得獎名單出爐

2009年6月18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所舉辦的2盎司銅板變黃金活動,第一階段抽獎已於2009年6月5日抽出,恭喜彰化縣的黃翊軒及新竹市的楊永賢兩位得主各獲得「2盎司9999純金技嘉主機板寶寶金牌」一片。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2盎司純銅電路板主機板的優勢,技嘉科技特於2009年5/1至7/31日推出2盎司銅板變黃金活動,消費者只需要於活動期間內,購買技嘉2盎司主機板(”U”系列),憑主機板及彩盒內附贈之刮刮卡,上網登入抽獎資格,即有機會獲得市價約新台幣七萬元的2盎司9999純金技嘉主機板寶寶金牌一個。

第一階段的抽獎總共有數千人參加,並於6/5日在律師見證下,於技嘉科技新店總部以電腦亂數抽出兩位得獎者,分別為彰化縣的黃翊軒,以及新竹市的楊永賢兩位技嘉主機板愛用者,都獲得市價約新台幣七萬元的「2盎司9999純金技嘉主機板寶寶金牌」一片。

中獎者黃翊軒表示:「技嘉主機板品質穩定、用料實在、價錢合理,而自己組裝更能深刻體好主機板的重要性,而使用到至今,技嘉主機板也沒讓我失望過」;楊永賢則指出:「經過一段時間評估之後,選擇了技嘉兩盎司主機板,使用的感覺很不錯,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奇怪問題出現,技嘉的技術是值得肯定的。而意外抽中黃金,覺得蠻幸運的!有好東西用有又黃金拿,感覺很棒!」

技嘉科技表示,本次2盎司銅板變黃金活動分三次進行抽獎,2009年7月6日及8月5日都還各有一次抽獎,只要在2009年7月31日前購買技嘉2盎司純銅主機板,除了立即感受2盎司純銅主機板所帶來的超低溫、超省電、超耐久…等超高效能外,還有機會抽中2盎司9999純金技嘉主機板寶寶金牌。

技嘉科技2盎司銅板變黃金活動將下一次抽獎日期為2009年7月6日,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訪技嘉2盎司銅板變黃金活動網站:http://event.gigabyte.tw/2oz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