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推出 AXIS Camera Station影像管理軟體

2014年7月31日-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 ─ 安迅士網絡通訊(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發表最新版本的AXIS Camera Station 4.0影像管理軟體,建立簡易、高效影像監控的新標準。

安迅士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張佩瑀表示:「目前市場上支援豐富功能的影像管理系統在安裝和使用上都非常複雜。透過AXIS Camera Station 4.0 ,我們證明了影像管理解決方案在擁有強大功能的同時,也可提供操作簡易的優勢。根據全球五萬餘使用案例連同安裝人員與使用者的回饋,我們針對該系統進行了效能提升,此次發表的新版本聚焦於高效率操作與辨識功能,邁向重要的全新里程。 」

新版本軟體內含自動進行攝影機辨識的安裝嚮導,以逐步指導用戶設定程式,使系統可於幾分鐘內完成從安裝到運作的程序。

AXIS Camera Station使用者介面的改版設計,著重於使用簡易性以及在關鍵區域內的直覺性操作,例如即時影像導航、時間設定與影像調查等。

AXIS Camera Station 4.0中亦提供了拓展智慧搜索(Extended Smart Search)功能。只需要對感興趣的區域進行簡單的定義,用戶即可在幾秒之內從大量高解析度影像中搜索結果,以高效率地進行快速查閱與證據篩選。全新拓展智慧搜索(Extended Smart Search)功能採用安迅士影像內容流(AXIS Video Content Stream)技術,即攝影機從影像中捕捉的特定資訊,與影像與音訊檔一起以獨立串流形式被發送。

AXIS Camera Station讓用戶充分享有安迅士領導市場的網路攝影機與其功能的眾多優勢,如360度全景影像錄製、多重影像串流、安迅士長廊模式、H.264壓縮與先進的攝影機影像位移偵測(其可在頻寬與儲存能力有限的情況下,提供可用於辨識的高解析度影像)功能等。

AXIS Camera Station 4.0的更多功能包括:

  • Ÿ可提高系統性能與穩定性的64位元伺服器與用戶端架構
  • Ÿ先進的影像位移偵測,VMD 2.1在攝影機安裝程式中會進行自動安裝與設定
  • Ÿ在攝影機中快速瀏覽時,可透過拖曳方式在選定螢幕上顯示影像
  • Ÿ即時重播功能可以讓操作者從即時監控影像中切換重播某一事件
  • Ÿ支援AXIS A1001網路門禁控制器
  • Ÿ事件可以在即時影像中手動觸發,可用於如開關門、開關燈等
  • 廣泛的多語言支援:包括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波蘭語、俄語、韓語、日語、中文、瑞典語、丹麥語、土耳其語、阿拉伯語及波斯語

AXIS Camera Station 4.0試用版下載http://www.axis.com/products/cam_station_software/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