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鼎資訊以Pegasus2再次奪得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儲存類金獎

<2014年5月27日,新竹訊>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喬鼎資訊(PROMISE Technology Inc.,股票代號:3057)今年再度奪下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儲存設備類金獎!金獎產品Pegasus2 R8為全球首款搭載第二代Thunderbolt™多媒體儲存新品,具備每秒20Gb的傳輸速度,可以完整滿足多媒體產業的3D或4K影像作業流程。由台北市電腦公會、外貿協會主辦的”Best Choice Award”是每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4)」期間眾所矚目的盛事,喬鼎資訊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連續兩年贏得儲存設備類金獎,不但證明喬鼎的儲存技術符合最嚴格的標準,更代表喬鼎儲存解決方案領先業界的實力!

喬鼎資訊董事長李志恩表示:「以客戶需求為核心,創造出貼近客戶實際使用環境並具備高附加價值的儲存解決方案,是喬鼎資訊不變的宗旨。今年是喬鼎資訊成立25周年,在此歷史時刻Pegasus2 R8再度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儲存設備產品金獎,對喬鼎資訊別具意義,未來我們會持續強化喬鼎儲存解決方案的內容,以回饋評審肯定及客戶支持。」

本年度Best Choice Award共分成15大類、近500件產品報名參選,每一種類僅選出一項產品可獲得金獎殊榮。評審肯定Pegasus2 R8具備優異的4K解決方案與技術創新之外,更可架構完整的4K儲存市場生態系統,又有Intel及Apple等堅強的企業夥伴認證,因此決定給予Pegasus2 R8最高金獎榮譽。

具備高速、安全及行動力,Pegasus2 R8實至名歸

搭載第二代Thunderbolt™ 技術的Pegasus2 R8可提供每秒20Gb雙向高速傳輸,加上喬鼎研發多年的企業級RAID磁碟保護技術及行動力,無論廣告商、大型影片製作中心或是音樂製作工作者,都能夠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有效率的發揮創意,製作出令人激賞的作品。

Pegasus2產品系列可提供4槽、6槽及8槽的不同選擇,滿足多媒體工作者的多元工作需求。另外因應4K影片製作所需的大量檔案傳輸,搭載第二代Thunderbolt ™技術的Pegasus 2具備兩個Thunderbolt™ 連接埠可以菊鍊串聯最高可達6台Pegasus,是需要儲存大量資料的最佳選擇。

Pegasus2特點

  • 採用第二代Thunderbolt™ 介面搭配新發表Mac Pro使用,可達每秒20Gbs雙向傳輸極速。
  • 支援4K視訊剪輯流程,可同時串流播放、編輯和備份。
  • 雙Thunderbolt™連接埠供菊鍊串聯,亦可外接Apple Thunderbolt™顯示器或Mini DisplayPort裝置。
  • 熱插拔磁碟插槽,輕易檢修維護磁碟機。
  • 可攜式外接RAID,提供強大的防護功能,方便行動影音作業。
  • 大儲存容量,適合備份創意專案及數位資料庫。

喬鼎資訊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展區展出儲存金獎Pegasus2 R8,同時也於南港展覽館區#J0418攤位,展出雲端暨IT、監控儲存、多媒體儲存三大解決方案暨相關產品,歡迎蒞臨見證喬鼎儲存解決方案的最新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