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景推出Ultra Matrix系列 為數位電子看板應用挹注卓越效能

台北—2014年5月21日—在眾人引頸期盼下,PC Vision (香港商栢景電子)全新推出電子數位看板解決方案Ultra Matrix ™,已獲得全球崁入式產業體系廠商的全力支持,並且將在2014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上亮相。

栢景電子推出Ultra Matrix™系列產品是款多螢幕整合方案。特色為可採用多種顯示晶片組搭配高效節能的Intel 系列i5 或i7中央處理器及PC Vision 自行研發主機板與影像處理系統,同時驅動多台螢幕完成組合拼接,可達到8Kx 4K超高解析度,畫面更新率每秒60張。

栢景電子Ultra Matrix™系列產品內建獨家開發Visuade 軟體播放系統,該系統能快速定義版面及內容,不需產生額外預算,設計採「即編即用」快速編程、維護簡單容易。Visuade 系列軟體提供人性化操作讓您輕鬆自訂排程及規劃螢幕區塊之媒體內容,協助客戶在短時間內建構出專業及符合經濟效益的數位電子看板場景內容。

栢景電子Ultra Matrix™多螢幕拼接系統,一台主機即可創造完美且不失真高解析度輸出,Ultra Matrix™系列產品提供訊號輸出不中斷機制,避免斷線產生的顯示重置問題,帶給消費者穩定、高整合度的電子廣告視覺產品。

PC Vision 栢景電子-梁董事長Kan Leung 表示: 「 Ultra Matrix™系列產品是款高效能、高解析度電子數位看板解決方案,提供給要求超高畫質的客戶們能體驗真正QFHD (Quad Full HD)的畫質效果。擁有Ultra Matrix™系列產品,搭配PC Vision 自行研發的高度整合的硬體與軟體,讓我們的客戶在使用上能節省更多的人力及時間成本,並仍然能獲得更清晰及高畫質的影像,唯一符合現階段市場的需求及最佳的選擇。」

透過Ultra Matrix™產品設計,功能除了運用在電子數位看板外;從基本的商場電子看板的視覺應用擴展到醫療、銀行金融界、教育以及傳統軍事航太等需要高解析輸出的領域,更能使用此系統體驗3D遊戲與遠端監控器的高畫質。其中包括低瓦數、散熱等技術及Visuade獨家軟體做內容編制、可依客戶需求來挑選四、六、八或十二輸出平台的Ultra Matrix™ 能提供更多的效能調整功能,創造出更好的視訊體驗。預計2014年第三季將全面供應到美國、歐洲及大中華區各地專業經銷商銷售。

有關Ultra Matrix™系列產品的詳細資訊請見http://www.pcvision.com.hk。 Ultra Matrix™系列電子數位整合平台也將在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請洽台北南港展覽館4F-M1219a攤位參觀指教.

關於PC Vision Limited.

PC Vision Limited(香港商栢景電子有限公司)為全球率先將電子數位看板整合的開發商,自行研發技術運用在電子數位看板、 IP Camera監控電子產業的硬體及軟體整合型產品。PC Vision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服務,致力於為全球企業用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推動整合式的創新和產業發展,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pcvis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