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與恆美推出「烹飪秘方」品牌平臺

柏林2014年5月2日電 /美通社/ — 在為超過一半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提供業界領先的廚房電器方面擁有超過90年經驗的伊萊克斯 (Electrolux) 是找出世界上最神秘、最令人興奮的烹飪秘方的最佳之選。由恆美廣告公司 (DDB) 柏林代理機構打造的「烹飪秘方」(Secret Ingredient) 品牌平臺邀您共同探尋烹飪界最神秘、受妥善保管的秘方。

「烹飪秘方」品牌平臺還包含許多宣傳內容,例如17分鐘網路短片的首演。這部短片是為該平臺活動的推出而造勢,主演包括倫敦 Brixton Market 市集區一家咖啡餐廳的大廚羅茜-洛弗爾 (Rosie Lovell) 和愛丁堡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的老闆湯姆-基欽 (Tom Kitchin),他們將帶領觀眾瞭解如何用他們的神秘配方做出美食。

除短片外,由恆美代理機構創建的這個以內容為主導的傳播平臺還包括了體驗式、數字資產、平面,廣泛的企業對企業 (B2B) 品牌啟動和店內傳播等方式。此外還借助多個社交媒體管道來提升用戶的參與度。該活動將在整個歐洲推出,五月初率先登陸英國,隨後是意大利、波蘭,法國和俄 羅斯。

恆美柏林代理機構的董事總經理托比-普塑爾 (Toby Pschorr) 說:「『烹飪秘方』品牌平臺包括各類用戶和業內人士以及虛擬和實際接觸點,同時也體現出伊萊克斯歐洲、中東和非洲區公司與代理機構之間的密切合作。」

網路短片觀看位址:http://www.electrolux.co.uk/secretingred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