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輕薄的導航器ASUS R700t

(台北訊) 華碩超越工業設計極限,以全新的性感外型設計,震撼衛星導航器市場!ASUS R700t 具備導航視野最佳的4.3吋寬螢幕,在業界最薄1.32cm機身中整合更強大導航性能,除延續導航安全必備的智慧光源感應功能、藍牙免持轉播、車內音響轉撥外,並以性感時尚的外型設計,與高級跑車外觀相得益彰的質感,再度驚艷世人目光!

獨創「行動小秘書」 主動提醒待辦事項

讓ASUS R700t 成為你的生活小秘書!洗衣店乾洗的衣物又忘記去領取?DVD租借片總是忘了歸還? ASUS R700t 內建獨家研發「行動小秘書」(Location Alarm)功能,只需預先將待辦事項的地點、內容設定好,當行車經過設定範圍時,R700t會感應、發出提示聲通知您,並顯示出待辦內容;ASUS R700t不僅引領正確的方向,更是繁忙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貼心小秘書。

導航路口3D擬真顯示 追星快手加速衛星定位

ASUS R700t內建最新專業智慧型導航系統,採用最新地圖資料庫,遇到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的匝道入口時,ASUS R700t將自動顯示3D實景放大畫面,並標示該行駛的車道,讓您好整以暇、提早切換車道;流暢無間斷的3D畫面顯示功能,以及經過點導航路徑規劃能力,能提供快速及正確的導航體驗。此外,ASUS R700t更具備「追星快手」,能上網更新衛星星曆,導航定位更精確快速。

車內音響轉播 藍牙免持接聽 導航安全再提升

ASUS R700t配備的自動光源感應,可隨週遭環境光線調整螢幕亮度,隨時隨地保持最佳視覺效果,讓您輕鬆看清楚方向。「車內音響轉播器」功能,可將導航人聲或是MP3音樂經由廣播方式發送,隨即享受車內高品質環繞音響的樂趣。此外,配備藍牙2.0更提升導航安全。ASUS R700t就是行動通訊中心,除了可直接於觸控面板上電話撥號與聯絡人點選撥號外,當有來電或簡訊時,ASUS R700更會自動接聽,並以語音方式將簡訊內容讀出,導航時便不需手忙腳亂地找尋手機,行車更加安全,使用更加便利。

ASUS R700t 產品規格表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CE .Net 5.0 Core version.

處理器

Samsung 2440 at 400Mhz

擴充槽

Micro SD卡插槽(最高可支援到4GB)

電池

1300mAh,充電式鋰聚合電池(電池可抽換)

螢幕

4.3吋,6萬5千色全彩TFT LCD觸控螢幕,解析度480×272(WQVGA)

重量

200g

尺寸

長128*寬80*高13.2mm

GPS

內建最新 SiRFstarIII 全球衛星定位模組,內建天線,外接天線插孔

記憶體

內建1G FLASH ROM+64MB RAM

連結

USB 1.1,藍牙2.0(可免持聽筒撥接電話)

特殊功能

智慧光源感應器, FM無線音源傳輸, 藍牙免持擴音轉接/撥號,簡訊語音化, 電話簿同步功能, 追星快手

娛樂

內建MP3播放器,影片播放器,相片瀏覽器

建議售價

NTD$12,800(含稅)

關於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為世界級3C整合製造廠商。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級研發設計團隊,年營業額5,418億台幣(約163億美金). 為消費者、企業用戶提供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從1998-2006年連續九年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列為前100大科技公司,2006年更被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評比為台灣企業品質與服務第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