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於Computex 2009展出採用酷炫散熱設計的全新風貌XPG記憶體模組

2009 年 5 月 25 日,台灣 –全球高效能記憶體及Flash應用產品領導廠商A-DATA®,將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於世貿南港館展出其XPG™ – Xtreme Performance Gear全產品線,及最新採用獨特傳導性散熱效能的全新風貌XPG™記憶體模組系列。

繼於CeBIT 2009展出領先業界的XPG Xtreme 系列 DDR3-2133X v2.0 記憶體模組,A-DATA將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其最新配置酷炫設計的散熱片,及採用配置獨特傳導性效能的的XPG Gaming系列 v2.0及Plus 系列 v2.0記憶體模組。

採用全新鰭狀雙散熱導管設計的XPG Plus系列v 2.0記憶體模組,能提供最有效的傳導性散熱方式,以確保記憶體模組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時,也能夠保持最好的穩定度。每顆記憶體顆粒的表面更直接與配置鰭狀雙散熱導管的散熱片接觸,以確保記憶體模組能有效地透過鋁製的鰭狀雙導管散熱。另一款XPG Gaming系列v 2.0記憶體模組,採用全新延伸的鰭片設計,利用較高的散熱片有效地擴散運作時所產生的溫度。

XPG Gaming系列 v2.0及Plus 系列 v2.0記憶體模組的電路板均採用雙倍銅箔,以提供記憶體模組更有效益的低温與省電的解決方案。
此外,A-DATA更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其最新推出XPG SX94 2.5” SATA II SSD,提供高達256GB與512GB容量的選擇。配置RAID 0的功能,能提供高達230MB/s與160MB/s 的殺手級的讀寫速度。

如欲體驗及想了解更多關於XPG產品的資訊,歡迎您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造訪A-DATA 位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的攤位。

攤位資訊
日期︰2009年6月2日~6月6日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號)
攤位號碼︰J818, J824, J1017, J1023

關於A-DATA
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2007/7, DRAMeXchange)、第十四大「台灣國際品牌價值公司」(2007/7, Interbrand),主要產品線為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卡及多媒體應用產品。A-DATA秉持追求卓越品質之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美國CES 創新大獎、德國iF Design、Reddot、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外貿協會「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及「台灣精品金質獎」等大獎。如欲瞭解更詳盡的A-DATA相關訊息,歡迎至A-DATA網站www.adata.com.tw 及http://oc.adata.com.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