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將於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出最新影像與通訊產品

一年一度的全球IT業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09)即將於六月二日登場。藉由此次參展的機會,精益科技(Plustek Inc.)期望將去年傾全力研發的各式先進掃描器與網路通訊產品,一次完整展現在全球買主面前。精益科技攤位設於台北世貿一館D區834/836/834a/836a,誠摯邀請與會人士於展會期間蒞臨指教!

精益科技在掃描器領域耕耘多年,產品之多樣性與專業度長期以來履獲各國客戶的肯定。今年一月更以最新的A3尺寸書本掃描器OpticBook A300榮獲台灣精品獎,再度展現「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強烈企圖心。另外,精益科技也特別針對消費者對於將傳統底片與照片數位化的需求,推出OpticFilm 7400底片掃描器與SmartPhoto P60照片掃描器,期望藉由操作簡易、人性化的介面,能輕鬆將手邊珍藏多年的底片與照片轉換為更容易保存與分享的數位檔案,讓消費者保留昔日回憶,重現當年美麗。

除了專業掃描器產品之外,網路通訊產品亦是精益科技今年的另一項主力。「郵件e哥」MiniStation MFA500延續MultiServer MFA1000S的「All-in-one」特色,為中小企業和個人工作者提供專屬郵件服務,量身訂做客製化的郵件收發平台。而NVR 4200V更是精益科技在安防監控領域所推出的重點創新產品。這款專為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所設計的車用NVR(Network Video Recorder,網路影音錄影系統)突破傳統NVR的設計限制,可長時間使用於溫差大及強烈震動的交通工具上,為客運業者與乘客提供全面性的行車安全防護。

欲獲得更多其他關於精益科技公司最新產品相關訊息,歡迎您蒞臨Computex親自體驗創新產品的各項優勢;或上網瀏覽精益科技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plustek.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