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在台推出新一代數位印刷產品及大尺寸印表機

(2009年5月6日,台北訊)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是全球唯一同時具有輸出及輸入影像產品的大廠,不但數位相機產品屢創佳績之外,在企業用複合機及專業影像輸出產品也躍居領導地位。因應數位印刷潮流,Canon於今日(5/6)正式宣佈在台引進最新一代imagePRESS C7000VP專業數位印刷系統及imagePRESS C1+數位多功能專業彩色影像複合機,其中C1+擁有獨創透明碳粉,可列印出獨一無二的第五色,此外,Canon並同步發表三款專業大尺寸印表機imagePROGRAF系列,包括5色iPF710(A0尺寸)和12色iPF6100(A1尺寸)、12色iPF8100(B0尺寸),藉著數位化和專業展現Canon在光學輸出上的強悍色彩美學,顛覆一般人對傳統印刷的印象!在發表會當中Canon宣告將以專業性彩色數位印刷整合方案正式搶攻台灣市場,代表Canon進軍專業影像輸出市場的企圖與目標。

Canon在專業影像市場上,整合最佳的解決方案與產品,始終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在2008年商用產品表現成績亮眼,根據IDC調查,Canon去年第四季複合機在台灣市場銷售台數為第3名,其中彩色複合機銷售成長50%以上,2008年度整體銷售成長15%以上。

台灣佳能資訊BIS事業處盧建民協理表示,Canon擁有最先進的光學及數位技術,不論是在影像的輸入及輸出,都能提供最高影像品質。盧建民協理指出,imagePRESS C1+數位多功能專業彩色影像複合機主要強調印刷色彩精確度,具色彩調校及模擬網點功能,適用於數位彩色打樣需求較大的廣告、設計、媒體及零售業等;而imagePRESS C7000VP為大型數位印刷系統,具備可靠的氣流進紙和準確的智慧套準技術,降低紙張損耗量,而獨創的Vivid Toner彩色碳粉技術,能更真實精確的輸出影像,重現完全不同的網點效果,達到更細緻的階調列印品質,同時不需停機仍可供紙、換碳粉,適用於大型公司機構、製版廠、小型印刷公司及傳統印刷廠等。Canon希望藉由全新imagePRESS系列、imagePROGRAF系列新產品引進台灣市場,滿足廣告、設計、高品質客戶的彩色需求,提供印刷業最佳數位印刷產品解決方案,擴大Canon彩色辦公室產品佔有率,讓Canon的商業產品線更為全方位,以符合各種客戶需要。

以imagePRESS系列機種 Canon打造專業影像數位輸出全方位市場
Canon為全球唯一具有輸出與輸入的影像大廠,透過旗下各系列的影像產品,打造出專業的影像品質。其中關於imagePRESS系列,簡單介紹可以分成 “image” 以及 “PRESS”來說明。 “image” 代表我們繼承從imageRUNNER系列機器來的影像處理多樣化功能,“PRESS” 的原文是印刷,這代表Canon在此系列機器提供了更高品質的輸出效果,所針對的客戶對象除辦公室用戶之外更拓展到數位印刷業與設計(GA)產業。

Canon在光學影像技術上,始終在創造嶄新科技及為人群締造數位化生活上努力,有感於未來市場,傳統的印刷輸出設備將慢慢無法滿足現今「量少、樣多」與「客製化」的需求,Canon致力研發專業影像數位輸出的設備,除了完全解決了傳統印刷面臨的問題,更改善了印前製版的低效率高成本,所有的色彩或內容校正都數位科技化,提昇效能外又兼具色彩的忠實呈現! Canon企盼以imagePRESS系列將印刷帶領至新革命的時代!

C7000VP多功能的航鑑機種 突破傳統印刷技術與概念
滿足色彩專業的印刷系統 掌握色彩魅力 專業影像公司首選!

Canon imagePRESS C7000VP配備業界內最頂尖的數位印刷科技,不但改變數位印刷傳統概念,提供專業卻簡易使用的解決方案,簡化專業生產程序,提升生產效率。imagePRESS C7000VP完整的印前、印中、印後處理功能強大,獨特的先進空氣輔助供紙技術及工作錯誤不停頓的功能,確保生產過程流暢不中斷,提高生產效率!多種網點模擬效果和Vivid Toner讓列印色彩真實精準也更細致,效果直逼平版印刷。此外,在不同紙張每分鐘70張的均速輸出和紙張支援度高,皆展現imagePRESS C7000VP的高生產力。智慧型定位技術(IRT-Intelligent Registration Technology)和雙重送紙偵測器,不僅可有效降低紙張之耗損,也大幅減少停機時間。

打破傳統印刷藩籬的C7000VP,毋需浪費時間精力在製版上,校定顏色和修改內容完全數位化,簡化印前流程提昇效率及降低成本。印製過程穩定又能確保色彩真實呈現,從第1張輸出到最後1張皆相同品質,效果媲美平版印刷。而多樣化的製冊裝置和大容量供紙系統,使整個印刷系統有完美的演出! imagePRESS C7000VP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專業印刷機種!

imagePRESS C1+專業數位打樣機種
獨家第五色碳粉 展現獨特光澤與金屬般效果

全新 imagePRESS C1+配備Canon最新的數位彩色技術,為複雜的彩色列印提供多元化的功能,滿足專業彩色列印應用的全面需求,帶您進入更高等級的彩色列印世界。C1+提供無可比擬的強勁功能和可靠性、卓越的影像品質、透明色處理、及非常穩定的色彩輸出能力,不僅可滿足對影像品質要求高的專業影像公司需要,同時亦適用於日益重視專業真實色彩印刷的單位,支援其多元化的業務需求。透過使用Canon獨創的透明碳粉,imagePRESS C1+可印出極具創意的影像紋理,製作出高品質的彩色打樣、版型和圖像。該功能在呈現特別創作效果時格外有用,可展現出使用者的獨特創意,使作品更特別出眾。

承繼著Canon iRC系列的優異效果再進化,C1+針對影像輸出品質有豐富的提昇;像多種模擬網點、網線選擇、色彩輸出高穩定、精準真實的色澤表現、簡單易用的色彩管理系統等,都能滿足對色彩要求度極高的客戶需求。不同的紙張材質皆有不凡的輸出效果,C1+支援多種紙材,重量可達256g/m2,讓您有多樣化的選擇。C1+不僅具有專業打樣機的特色,也勝任一般商業彩色複合機使用的特性。

imagePROGRAF系列大尺寸印表機 超越傳統噴墨機速度
從24吋到44吋 能讓您列印無幅界,色艷不褪色!

Canon今年5月一口氣引進imagePROGRAF系列3款大尺寸印表機- iPF710(5色36吋)、iPF6100(12色24吋)、iPF8100(12色44吋)來台,滿足不同尺寸、不同市場需求的客戶。imagePROGRAF系列具有高速L-COA 運算引擎,比之前機型處理速度快五倍,此3台新機都能進行長橫幅或無邊界的列印,其1吋雙列印噴頭的設計,不僅提升輸出速度也兼顧列印解析度2400x1200dpi的高品質;全新研發革命性的”LUCIA” 12色墨水色彩調校功能,使色彩穩定重現,其抗防刮痕的特性,讓您降低列印成本,品質輸出鮮艷不褪色。全新imagePROGRAF系列3款新機也提供許多方便性:可從多方送紙、支援不同紙張尺寸及種類、廣泛的應用程式及簡易的操作系統,讓您輕鬆地將創意真實呈現。

imagePROGRAF系列能滿足不同行業的客戶需求,無論是廣告設計、印刷廠、大型廣告板和海報製作輸出,或是CAD、商業建築、政府教育單位等等,都可以藉由Canon imagePROGRAF系列展現創意,發揮色彩力量!

關於Canon imagePRESS系列網址:
http://www.canon.com.tw/event/2009007/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