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甜心小茉莉現身Epson資訊月 瘋搶0元行動掃描器

【台北訊】資訊月倒數兩天,人氣票選正妹小茉莉今(7)日驚喜現身,身穿OL服裝扮演無敵小資女,示範今日Epson舞台活動,超高人氣與甜美笑容讓現場熱度瞬間爆表!參賽者在小茉莉的號召下威力全開,台上大玩氣球爆破抒發職場壓力,搶集氣球內字樣,誓言爆破不景氣!最後由出手快狠準的丁小姐,迅速刺破並完成任務擊敗對手,興奮抱回Epson DS-30可攜式掃描器!於電子業擔任業務的丁小姐開心表示:「有了行動掃描器之後,客戶資料直接上雲端,再也不怕忘記帶資料!」,並與小茉莉齊為現場民眾加油打氣,一同大喊景氣快回升!

「搖擺公主『彤』樂會」,Epson LW-500 創意標籤機  0元同樂價

聖誕節即將到來,彤彤姊姊將現身Epson舞台闔家同歡!邀請打扮成公主小洋裝的小朋友於12月8日(日)上午10時30分至Epson攤位加入舞台歡樂帶動唱,並貼上創意標籤機製作的緞帶蝴蝶結,現場抖動身體掉落最多蝴蝶結的小朋友即可獲勝,以0元同樂價帶走原價NT$2,890元的Epson LW-500創意標籤機,創造親子手作的溫馨時光。

時間

活動內容

產品

驚喜價

12/ 8 (日)10:30 搖擺公主”彤”樂會 Epson LW-500創意標籤機

0元 同樂價

Epson LW-500可攜式標籤機創意無所不在,生活、工作有效率

售價:NT$2,890

不管是辦公室、公共設施或儲藏室、或個人應用,Epson可攜式標籤機讓您發揮想像力,貼出新創意!一體成形的手把設計,方便攜帶,即需即用,操作簡易;專業美觀的標籤,有助於物品分類、設備識別、資產管理、或訊息標示,隨時隨地幫你輕鬆管理所有事,提升工作效率。

u  體積迷你:巧攜外型,收纳幫手,輕巧不佔空間;提把設計、方便易攜

u  無窮變化:LW-500 內建1,811種創意圖型、符號和邊框,並多達84種標籤貼紙,不論夜光、和風及緞帶風格。

u  創意幫手:可設定連號列印,增進工作效率與個人趣味性,附自動裁刀,標籤帶列印出漂亮文字後,可自動裁切製成標籤,只需撕下底紙,即可貼在任何地方。

u  多種用途:

工業應用-整理工作設備、辦公應用

辦公應用-管理物資、標籤或重要文件

個人應用-物資標示、送禮包裝、個人化標籤

Epson資訊月攤位資訊

  • 日期:民國102年11月30日(六)至12月8日(日),共展出九天
  • 時間: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18:00
  •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展覽三館
  • 展一館攤位號碼:DP213
  • 展三館攤位號碼:G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