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總部與惠普科技攜手成立「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

(2008年3月20日,台北訊) 看好台灣科技軟實力及開創未來數位十年的產業競爭力,全球二大IT巨擘惠普與微軟今(二十)日聯合宣布,共同在台成立「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此次合作是微軟總部與HP首次共同加碼台灣,雙方投注數千萬先進軟硬體設備並提供全球首席技術團隊支援,以加速台灣產業運用靈活IT架構,為創造台灣下一波產業高峰做好萬全準備,並將協助客戶與產業夥伴減少時間與費用的成本、降低開發風險,並在微軟與HP次世代的平台上測試全新解決方案。

「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將滿足本地客戶業務日俱成長的需求,在微軟Windows Server 2008的平台上協助台灣企業與產業合作夥伴在BI、 UC&C、 Infrastructure 解決方案上的技術升級。『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擁有HP最先進的硬體測試環境,包含業界標準與節省能源的HP BladeSystems刀鋒型伺服器與HP Storageworks高階儲存設備系統以及虛擬化技術。同時該中心亦將聯合HP的技術解決方案中心,延伸雙方技術中心的資源,為企業提供一加一大於二的優質服務,打造平穩高效能的核心基礎IT架構。

「微軟與HP身為業界先擎,我們一直提供即時與業界標準的解決方案,並為客戶帶來極高的價值與IT效能。」微軟技術中心全球總裁柯約翰( John Knutsen )表示,「藉由結合雙方的專業優勢與資源,『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將協助客戶增加在程式設計、測試與整合最佳解決方案上的效率,進一步升級全球競爭力。」

「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能讓客戶進行異地遠端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計畫,協助客戶在開發軟體上線前進行功能與壓力測試,藉以優化應用軟體的品質最佳化及壓力測試以提供穩定的營運系統,達成軟體開發風險的極致控管目標。
「企業客戶與夥伴十分仰賴HP與微軟的科技以達成最大的商業成效,」HP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策略聯盟技術經理George Oakes表示,「HP的解決方案以及強力串連實驗室技術的優勢,將提供企業客戶與夥伴絕佳的服務,使其能在不同的IT環境中評估解決方案的效能。」

聚焦業界主力需求,以軟硬兼施的優勢,成就企業最大價值
「微軟惠普聯合技術領航中心」亦提供客戶測試與設計結合網際網路與傳統電信設備的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 Collaboration,UC&C)解決方案,簡化多重溝通機制。藉由強化客戶建立、整合以及管理電子郵件、訊息設備、會議與電話等等機制,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 Collaboration,UC&C)解決方案能協助員工減少行政業務量並增加生產力,達到最佳營運績效。

此外,客戶還能享有結合雙方軟硬體平台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BI)帶來的優勢,包含利用資料分析以及快速的資料處理,完成策略性的商務決策。客戶可依IT環境複雜度的需求,從微軟SQL Server 到HP Neoview平台,藉由測試以了解建置最合適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透過微軟與HP全球兩大IT巨擘前所未有的緊密合作,相信將進一步協助台灣建立共榮產業結構,創造台灣資訊產業嶄新里程碑!

關於HP惠普公司
HP惠普公司專注於為所有顧客,包括個人消費者乃至大型企業,提供簡易的科技使用經驗。身為全球最大的IT公司,HP惠普公司的業務範疇跨足影像列印、個人運算裝置、軟體及 IT 基礎架構。 截至2008年1月31日的前四個會計季度,HP惠普公司的營收累計達1千零77億美元。有關HP惠普公司(NYSE: HPQ)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全球資訊網 www.hp.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