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協助中國河北成功打造超級資料中心

(台北訊) 多元化動力管理公司伊頓(EATON) 與惠普公司,日前共同被委以為中國河北省潤澤國際資訊園區打造超大型資料中心的重任,結果伊頓憑藉領先全球之豐富電力管理經驗與卓越先進技術,成功導入Powerware 9395系列UPS系統,為此一全中國最大型的超級資料中心提供穩若泰山的純淨穩定電力供應,深受客戶激賞與肯定。

位於河北省廊坊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的潤澤國際資訊園區,總占地面積1,34公頃,其中光是資料中心的機房樓板面積就高達62公頃。今年九月園區落成後,同時成為中國政府部門資訊備份中心、全球高端企業資料中心、全球雲端服務中國核心、中國物聯網研發核心、全球資訊委外服務產業華北中心。對於此一高度集中之數據處理資料中心,電力持續穩定的供應是維持日常正常運作的關鍵。為了避免因關鍵負載故障導致高昂的停機時間成本,配備安全可靠與高性能的UPS不斷電系統,是資料中心建置過程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超級資料中心一共建置12台Powerware 9395

伊頓與合作夥伴惠普及客戶展開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採用伊頓Powerware  9395系列UPS供電方案(一共佈署9台9395-825kVA與3台9395-400kVA)。9395系列UPS的很多關鍵零件都採用備援設計,如關鍵邏輯電源、控制板、風扇,其目的在保證其中某些元器件出現故障時,UPS系統不會因此停止運作。此外,9395系列UPS全數位化的DSP控制技術、ABM電池管理技術、風道式散熱系統、風扇狀態監控檢測、DC-Expert技術等,都是維持系統安全可靠運行的強力保證。

UPS既是供電設備,也是用電設備,工作時本身也需要消耗電力。而9395的整機效率高達95%以上,即使半載工作時效率也在94.5%以上。它可與市電並聯運行,滿載運行毋需假負載箱,全新的雙IGBT變換器雙轉換空間向量控制技術,進一步降低市電波動對負載的影響,並大幅提升UPS輸出波形的穩定與純淨,能夠完全消除UPS對市電的回饋諧波污染。

9395首次導入伊頓獨門EAA能源優勢架構

值得一提的是,9395 UPS系統首次導入伊頓的EAA能源優勢架構(Energy Advantage Architecture)設計理念,透過多種伊頓獨門技術,可以根據當前實際應用狀況自動調整自身的工作狀態,以隨時保持超高運作效率,達到降低UPS的耗電與節能減碳目的。

潤澤國際資訊園區的超級資料中心自從建置使用伊頓9395系列UPS後,一直維持良好的性能與品質。9395系列的高可靠性與高效節能管理架構,持續為潤澤國際資訊園區提供安全穩定的純淨電源保護,伊頓也再次以優質的技術與產品性能,贏得了客戶滿意。

關於Eaton

伊頓是一家多元化的動力管理公司,致力於提供高效節能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有效的管理電力、液壓與機械動力。身為全球技術領導者的伊頓,於2012年11月收購了庫柏工業集團。2012年伊頓與庫柏兩家公司的總營收金額達218億美元。伊頓擁有約10.2萬名員工,產品銷往175多個國家和地區。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訪問公司中文網站:www.eaton.tw/power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