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獲一流產業分析公司名列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台北,2009 年 4 月 17 日】高效能網路方案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公司 (瞻博網路) 今日宣布,Gartner 在最近發佈的「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1中,將該公司置於「領導者」象限之內。此份報告是根據廠商對網路存取控制市場的執行力及對願景的完整度,來評估廠商的表現。

「我們很高興受到Gartner 公司的認可,將Juniper 列入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Juniper Networks 存取解決方案副總裁暨總經理 Sanjay Beri 表示:「要具備高彈性、安全且差異化的網路與應用存取,Juniper 的統一存取控制解決方案仍然是市場上理想的選擇。無論企業有何種存取個案,也無論企業遇到何種存取控制難題,我們都致力為高效能企業提供最全面化、標準導向、最開放及擴展性高的解決方案,確保企業維持生產力,同時又不犧牲安全性。」

如欲閱覽詳細「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報告對 Juniper Networks 的肯定,請連結至以下網址: http://www.juniper.net/company/presscenter/recognition/index.html。

關於魔術象限
魔術象限 (Magic Quadrant) 為 Gartner 公司版權所有 (2009 年),經授權使用。魔術象限是以圖形呈現特定時期內的市場狀況。圖形描繪出 Gartner 根據自身對該特定市場定義的準則,評估廠商的分析結果。Gartner 並不對魔術象限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亦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名列於「領導者」象限中的廠商。魔術象限僅作為研究工具之用,並非用戶採取行動時所要參考的專門指南。魔術象限的目的僅是單純做為研究的工具,並非特定的行動指南。Gartner 對於此份研究報告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針對特殊目的的銷售性或適用性的擔保。

關於 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 為高效能網路的領導廠商。Juniper 提供的高效能網路基礎設施,能協助用戶建立高回應能力的可信賴環境,以加快單一網路上新服務和新應用的佈建速度,並進一步促進高效能企業的實現。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www.juniper.net/tw/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