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高速行動時代,Pegasus 賦予影像剪輯效率、行動兼具新能量

<2013年8月14日 新竹訊>  多媒體產業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喬鼎資訊 (PROMISE Technology, Inc.)於今日發表最新客戶案例,分享旗下Pegasus Thunderbolt™如何幫助歐洲知名影片剪輯師 Knut Hake完成知名影集Danni Lowinski 。Knut Hake 在剪輯得獎的德國電視劇 Danni Lowinski 時,即使用PROMISE Pegasus R4 搭配Apple FinalCut Pro,而於第四季中又加入具備傳輸效率及行動力的 Pegasus J4 及 Pegasus J2 生力軍,提供Hake更大的運用彈性及快速的工作效率。

Hake 在尋找可支援 MacPro的儲存解決方案時,Pegasus 系列以優異的效能雀屏中選。 Pegasus R4 是全球第一套採用 Thunderbolt™ 技術的硬體磁碟陣列儲存設備,很快的成為 Hake 剪輯 Danni Lowinski 與其他專案的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Danni Lowinski 的工作流程中需要一定的作業彈性及行動力, Hake必須於柏林工作室內完成粗剪,再到科隆與影集總監 Richard Huber 共同進行最終剪輯,交通往返過程中, Pegasus J4 即提供 Hake 極高的運用彈性與幫助。因為Hake能夠輕鬆的將粗剪過後的檔案存至Pegasus J4放入手提袋內,由柏林「帶」至科隆,永遠不必擔心磁碟在郵寄過程中受損或遺失。 筆記型電腦、AJA T-tap 及 Pegasus J4 的組合如同影音行動剪輯工作室,讓Hake 任意帶著去到任何的工作地點。

身為Phoenix 製片公司影像剪輯師 Knut Hake 表示:「Pegasus J4 搭載 Intel® 520 系列 SSD 固態硬碟的效能實在太驚人了! 不僅速度超快,更能完美搭配 FinalCut Pro X 使用。 尤其是完整的Pegasus產品線及系統彈性,讓我能擁有隨處進行剪輯的工作便利性,確實是多媒體工作者的最佳利器!」

喬鼎資訊 EMEA 區總經理 John van den Elzen 表示:「喬鼎承諾為視訊、電影、廣播等所有媒體及娛樂產業提供創新端對端解決方案。 Pegasus Thunderbolt 徹底改變了創作專業人員的工作流程,也為影像剪輯師、攝影家、音效工程師及眾多媒體熱愛者開拓無限可能的前景。 我們非常樂見 Pegasus 提供了 Hake 所需要的效能及運用彈性,並且給予我們發表此成功案例的機會。」

若需瞭解更多有關 Pegasus Thunderbolt 系列及 Knut Hake 精彩作品的資訊,請至 www.promise.com/hake-tw下載客戶成功案例並利用 FacebookTwitter 追蹤喬鼎資訊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