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擁有新圖資,Navigation 2.0 Map Share™正式在台上線

全球最大汽車導航品牌TomTom,於今日(3月14日)宣示TomTom 2008在地生活年,藉由獨家Map Share™圖資分享技術平台與Tom Square景點分享平台上線,提供使用者行走於各地皆如同『在地生活』。TomTom Map Share™平台,讓使用者天天享有最新且準確圖資,自2007年七月間於海外正式上線,至今已創造百萬筆圖資更新之驚人數據。TomTom亞太營運總部積極將此技術繁體中文化,同步引進台灣,將此創新技術提供給台灣使用者,透過Navigation 2.0雙向圖資分享技術平台,集聚眾人之力分享周邊在地資訊,讓每位使用者天天擁有最新且即時的『在地人』般導航圖資。TomTom認為,科技產品與消費者的關係,已非在賣場交易買斷完成後即結束,而是藉由售後服務,與消費者建立穩固連結,以鞏固品牌價值,讓科技更貼近消費者需求。定期圖資更新、免費軟體升級與導航圖資分享平台建置,盡是TomTom對於「服務」的堅持最有利之証明。

在地人的圖資,Map Share™圖資分享技術平台
根據全球最大圖資供應商Tele Atlas數據指出,全球道路網絡,每年平均有10%-15%路網進行改變;在人口高度成長區域,道路網絡改變更高達每年40%之驚人比例。圖資是導航機的靈魂,然而路網卻也無時無刻被改變,使得提供準確導航圖資成為各家廠商一大挑戰,擁有即時且準確圖資是每位使用者引頸期盼,TomTom亦積極致力於此。擁有海外百萬筆圖資更新成功經驗的Map Share™,於2008年繁體中文化正式在台上線,TomTom領先業界提供使用者主動且即時更新圖資分享平台。此後,擁有準確且即時的導航圖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Map Share™功能中,封鎖街道」、「改變交通方向」、與「編輯街道名」三項功能,可於導航機上立即修正,且立刻使用。透過Map Share™圖資分享技術平台機制上線,使用者可藉此分享個人更新圖資,亦可透過TomTom管理軟體TomTom HOME,下載其他用戶更新圖資內容。TomTom為確保平台流通圖資正確性,特別成立專人團隊實地勘查,平台上提供給使用者下載之圖資,皆是經由TomTom原廠認證無誤,所有圖資都有具有多重保障。Map Share™的出現,將落實『在地人最熟悉在地資訊』的觀念,集合廣大使用者力量,分享最熟悉的『在地資訊』,每位使用TomTom駕駛人,無論走到哪裡,都可成為當地的『在地人』,以最輕鬆的方式悠遊於各地。

在地人的私房景點Tom Square
Tom Square景點分享平台,GPS 2.0旅遊第一站,不同於業界僅提供景點下載與單向的溝通方式,TomTom提供型態多元行程規劃、熱門主題分類,符合各種旅遊行程需求,如攝影愛好者的優美景點、追星族的跟著偶像去旅行、適合全家出遊的親子同樂地點等等。此外TomTom定期提供主題行程規劃,有懷舊主題的時光隧道、單車之旅的愜意輕鬆、浪漫夜景的五光十色等等,精心的主題規劃,提供當地人的私房景點,讓使用者體驗不同旅遊型態,享受各種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Tom Square網址如下:http://www.tomtom.com.tw/tomsquare/ 。歡迎各位使用者上線體驗。

導航應用軟體免費升級、景點行程規劃免費加值
為因應Map Share™圖資分享技術平台上線作業機制,TomTom秉持著永續服務使用者精神,特別提供使用者免費將NavCore 6版本軟體升級為支援圖資分享平台之NavCore 7版本,將擁有最新最即時圖資服務,成為TomTom使用者不可或缺的權利。版本升級後的TomTom機器,功能部分:支援〝Map Share™圖資即時更新〞與〝Help Me!緊急求助功能〞;圖資部分:增加全省門牌號碼圖資至300多萬筆與豐富景點資訊(Rich POI)。

2008最新版本圖資更新
在進入2008年之初,TomTom搶先業界推出2008年最新更正導航圖資,讓所有TomTom使用者最快擁有最新圖資。2008年最新版圖資免費更新,將您的TomTom連接電腦,經由TomTom HOME軟體下載使用。本次圖資更新重點如下:

  • 內建2008年1月最新測速照相點資料。
  • 修正萬瑞快速道路萬里端速限資料。
  • 修正忠孝橋往環河北路道路資料。
  • 修正大度路路段資料。
  • 修正嘉義交流道路段資料。
  • 增加基北中高市之外之其他縣市道路名稱: 含北桃苗中彰嘉南高縣嘉南花東市等…。
  • 增加中安大橋。
  • 修正國道5號行車速限70公里至80公里路段(雪山隧道除外)。
  • 修正重慶北路段資料。
  • 修正高雄市民族路、光華路銜接處。
  • 修正藤枝道路(往藤枝森林遊樂區)。
  • 修正舊宗路二段121巷可直行上堤頂交流道。

【關於TomTom】
TomTom是全球最大導航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創新、高品質、容易使用,以及物超所值的產品著稱。其完整的產品線包括TomTom GO系列、TomTom ONE系列,以及TomTom RIDER系列。TomTom亦自行研發導航軟體─TomTom NAVIGATOR,已廣泛被PDA及智慧型手機應用。除了提供產品硬體與軟體外,TomTom PLUS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加值內容,使用者皆可藉由TomTom HOME應用軟體來更新相關資訊。TomTom於1991年成立於阿姆斯特丹,產品已推展至全歐洲、北美洲、中美洲及亞洲的市場,藉由各地傑出經銷團隊與網站,成功銷售至25個國家。TomTom將持續研發更新更好的技術,幫助往來各地的用戶更快速、安全且盡可能輕易地抵達目的地。TomTom已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股票交易市場(Euronext)掛牌上市,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tomtom.com.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