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光電自創品牌VEA首推數位家庭劇院心動價打破M型消費迷思!

國內休閒鞋品牌La new美國母企業達達集團投身光電產業,結合台灣研發能力、墨西哥工廠光機電技術整合優勢,自創VEA品牌站穩美國、墨西哥等地市場!輔於年初回到台灣扎根佈局視聽複合店,主打VEA數位家庭劇院組,以56吋高畫質數位電視、5.1聲道環繞喇叭組以及5.1數位環繞擴大機,整組NT$13萬9,800元,心動價格打破M型消費迷思!

在變與不變之間 非變不可!
達達集團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二十多年來,達達集團從傳統製造業發展到高科技光電產業,橫跨傳統家電、禮品玩具、皮鞋與光電產品的製造與銷售,事業體遍及全世界,包括台灣、墨西哥、美國、越南、柬埔寨、日本與中國等地均設有生產工廠及展售據點,員工總人數達數千人。劉保佑董事長建立了一個「只管競爭力,不管產業別」的達達集團,讓集團勇於創新,成為不斷開創新興市場的典範。董事長表示,「成功多角化經營的秘訣在於建立核心競爭力,”品質vs.價格的平衡”是成功的關鍵!」
達達光電93年成立,目前擁有40位研發技術人員團隊以及墨西哥工廠,由於數位電視市場競爭激烈大打價格戰,成立之初,便加總台灣、美洲市場的銷量,大量向奇美等廠家採購面板等零組件,以增加效率、降低成本,自己只生產電子線路板,以自創品牌 VEA,結合3C自營店做出差異化,企圖以高階產品平價化搶攻消費市場。

VEA數位電視二大主力技術研發
42吋分水嶺 創造消費新標準

達達光電主要設計開發生產LCD電視、大尺寸DLP數位內投影電視為主,另因應家庭電影娛樂需要,陸續開發家庭劇院相關商品,如數位環繞收音擴大機、多聲道劇院喇叭組、劇院級前投影機與電動螢幕等產品,加上專業劇院規劃、安裝施工與完善售後服務,消費者能輕鬆擁有專業家庭劇院組合,享受頂級影音娛樂。

達達光電電子工程部郭宗源經理表示,目前VEA數位電視的研發生產,以42吋為兩大技術研發分水嶺,42吋以上電視主攻高畫質DLP數位電視,最大解析度為1280(H)*720(V)、完全支援1080i,反射式DMD提供更有效率的500 cd/m2亮度與1200:1的對比度。DLP電視雖然聲勢不敵液晶、電漿,但由於具備價格低、完全支援高階析度、光學引擎壽命最長、反應速度快、低耗電更環保等優勢,成為VEA研發主力之一,除第一階段推出56吋高畫質數位電視外,研發團隊也已完成73吋Full HD 1080P主格式數位電視研發,未來將陸續呈現國人面前。42吋以下,主攻液晶數位電視,目前生產有42吋,其中37吋與32吋,主要銷售市場為墨西哥、美國等地。

套一句VEA代言人吳念真導演的口白:「享受免討債!」達達光電『42吋分水嶺』的兩大研發技術,遵循集團”品質vs.價格的平衡”的市場策略,上市期間主推13.98萬元的VEA數位家庭劇院組,配備有56吋高畫質數位內投影電視、5.1聲道環繞喇叭組及5.1數位環繞擴大機,預計將為台灣家庭劇院市場帶來重新洗牌的效應!

掌握市場資訊、品牌、通路
一個對的策略 成功只是時間問題

VEA整合集團資源,從全省255家La new直營門市挑選空間格局具有擴充性者,重新規劃為『複合式』專賣店,目前已完成43家門市整合工程,預計目標全省80家,未來複合店內將規劃有專業包廂視聽室、家/商用投影以及視訊設備,滿足消費者就近親臨視聽饗宴的需求。劉保佑董事長表示,以La new 10年直營店成功的經驗來看,企業不只是製造,品牌和通路同時也是關鍵,從上游到下游徹底解決、完整團隊展現策略執行力,才是營利之道。同時,家電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就近在社區鄰里的直營門市,將是體現VEA紮根台灣的用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