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數位印刷機協力可口可樂,打造歐洲史上最大型的品牌宣傳活動

【2013年6月6日 台北訊】惠普HP Indigo WS6000系列數位印刷機近日為可口可樂有史以來最大的個性化品牌活動刷新記錄。

可口可樂為了與多達32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直接互動,強化品牌的創新獨特形象,2013年5月起在歐洲正式啟動有史以來最大的個性化品牌活動「Share a Coca-Cola」活動。本次活動以每個國家所選出的150個名字、暱稱或流行語取代原本消費者熟悉的「Coca-Cola」、「 Coca-Cola light」 以及 「Coca-Cola Zero」等瓶身標籤。

惠普以HP Indigo WS6000系列结合了傳统印刷技術,為可口可樂印製了多達8億個個性化瓶身標籤,同時也突破了該機型的最大印製記錄。

「在Share a Coca-Cola活動中,包裝是最關鍵的重點。因為包裝的創新, 將寶特瓶飲料與社群網站如Facebook或Twiitter進行虛實串接與品牌溝通。」歐洲可口可樂行銷經理Marit Kroon說,「只有HP Indigo數位印刷機有實力生產如此大量的個性化標籤,同時實現可口可樂需要的高品質和一致性,為推廣創意活動開創了新的可能性。」

HP Indigo確保生產效率和品質

來自ESHUIS的Peter Overbeek發起了這次的行銷活動,ESHUIS是一家位於荷蘭的標籤轉換生產商。經過協調後,有8家横跨歐洲的標籤生產商共同使用12台HP Indigo WS6000數位印刷機生產個性化標籤。HP Indigo印刷機24小時日夜不斷地運轉了3個月生產了近8億個標籤,創造了HP Indigo WS6000數位印刷機系列最大工作量的最新記錄。

「在這幾個月的連續工作, 已經證明HP Indigo WS6000系列數位印刷機非常可靠,具有創記錄的生產能力和86%的正常運作時間」ESHUIS的總經理Peter Overbee說,「廣大的歐洲印刷服務供應商都在使用HP Indigo數位印刷機,可口可樂等品牌產品將擁有無限機會。」

在此次活動中,標籤上的靜態内容最初印在傳統的38微米BOPP包装印刷材料上,然後再使用HP Indigo WS6000系列數位印刷機列印個性化的字詞。所有用於此次活動的HP Indigo數位印刷機在生產過程中設置相同,排版設置也完全一致。

此外,為了保證所有機器生產的可口可樂標籤顏色都一致,HP Indigo調製了可口可樂專屬的红色墨水。在這次「Share a Coca-Cola」活動中,這種红色墨水將成為傳統印刷和數位印刷的基準,同時也將作為可口可樂未來的參考顏色。

除了可口可樂包裝,該活動網站www.shareacocacola.com也為消费者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體驗「Share a Coca-Cola」活動提供了平台。消费者可以透過活動網站製作個性化的虛擬可樂罐發送給Facebook好友,在網站上分享内容並了解當地的可口可樂相關活動。

「透過訂製的特別包装, 讓自己的品牌和產品在商店的貨架上脱颖而出,更加吸引消費者,這樣特殊的包裝方式為可口可樂等公司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惠普Indigo總經理Alon Bar-Shany說。 「HP Indigo WS6000系列數位印刷機能夠滿足這類大規模活動的時間要求,達到可口可樂的高標準,充分證明了HP強大持久的生產能力。」

更多HP Indigo數位印刷機資訊,請參考 www.hp.com/go/HPIndigoPresses。

關於HP
HP開拓科技新視野,對個人用戶、企業、政府及社會貢獻深具長遠意義。HP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提供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IT 基礎架構等相關技術,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