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Intel 8 系列主機板通過 Thunderbolt 官方認證 : 華擎Z87 Extreme9/ac

2013年5月14日,台灣台北 – 2013年度科技重頭戲莫過於 Intel 新式 Thunderbolt 高速介面,而當各家廠商蓄勢待發,籌備搭載此裝置的新產品時,主機板大廠華擎科技ASRock Inc. 已成功拔得頭籌,興奮地宣佈旗下高階主機板 Z87 Extreme9/ac通過 Intel Thunderbolt 硬體認證,成為全球第一張擁有Thunderbolt 認證榮譽的8系列主機板!

華擎新世代8系列主機板,未上市已榮獲許多國際認證好評,繼日前強力新兵Z87 Extreme4 成為全球首款通過 Windows 8 硬體認證的主機板,這次Z87 Extreme9/ac更是在 Thunderbolt 裝置認證中展現雄厚研發實力,再一次強化華擎產品愛用者的信心!對於即將上檔的8系列市場戰,華擎科技以 A-Style打造全新 LifeStyle應戰,從Purity Sound 115dB 天籟美聲、HDMI-In 裝置、主機板三防鍍膜技術、WiFi 802.11 ac 規格以及家庭雲技術,5大方向讓8系列主機板產品更佳精品化!對於想要在這次升級換機的消費者來說,華擎 8 系列主機板新品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產品首選!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asrock.com/index.tw.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