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LG Smart TV全系列新款 浩瀚上市

【2013年5月8日,台北訊】LG今日發表2013年Smart TV全系列新款,搭配新一代Magic Remote智慧遙控器、個人化智慧介面、豐富精采的智慧娛樂內容,將行動裝置與電視進行雙向智慧分享的Smart Sharing功能,讓全家大小都能輕鬆享受真正的電視智慧體驗。全新的Triple XD Engine影像晶片,搭配先進IPS面板,精準呈現更接近真實的色彩與精細對比,創造極致清晰的影像畫面。CINEMA SCREEN極薄無邊框的絕美設計,其纖薄機身與極簡時尚設計,打造出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其中,專為華人市場所設計的鴻運系列(LA6800),更榮獲2013年德國紅點(red dot)肯定。

LG電子台灣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一直致力將品牌打造成『完美畫質』與『智慧』的同義詞,憑藉我們領先的影像技術與智慧功能,我們有信心LG的產品將領導2013年的新一代電視風潮。隨著智慧電視快速發展,消費者最重視的仍是便利的操作及高超的畫質。LG聽見消費者的需求,開發出更易操作的遙控器與使用介面,搭配最先進的影像技術,要讓我們的消費者發現,使用智慧型電視原來是這樣的輕鬆愉悅!」

新一代Magic Remote智慧遙控器
Point、Draw、Speak、Wheel 操作隨心所欲 成就真正智慧電視

LG Smart TV搭配新一代的智慧遙控器,擁有Point智慧點選、Draw智慧手寫、Speak智慧聲控及Wheel智慧滾輪功能、Universal Control整合控制,大幅精簡遙控器操作步驟,輕鬆傳遞指令,讓消費者無論看電視或上網,使用起來都能更便利、更Smart!

Point – 智慧點選:移動智慧遙控器,畫面上的游標會同步移動,能輕鬆點選與輸入文字。

Draw – 智慧手寫:手持智慧遙控器以手勢進行快捷操作,在空中畫出數字即可轉台。

Speak – 智慧聲控:全新智慧遙控器可辨識消費者說出的關鍵字以搜尋想要的資訊。(支援中英文等)

Wheel – 智慧滾輪:使用智慧遙控器上的滾輪,即可上下拉動畫面靈敏操控,一指搞定。

Universal Control-整合控制:使用智慧遙控器可同步操控其他影音設備(限LG家電指定型號)

Triple XD Engine® 影像技術再進化

高對比細節 清晰動態畫面 自動化白色調整 呈現生動完美畫質

LG新一代智慧型電視採用全新的Triple XD Engine®影像晶片,可完美呈現更接近真實的色彩、更精細的對比以及更清晰的影像畫面,讓消費者體驗最頂級的視覺饗宴。此外,Super Contrast Booster高對比強化也大幅提高畫面的對比與亮度。Dynamic Scanning高速動態掃描則可加速回應時間,消除動態移動時所產生的模糊現象,帶來絕佳清晰的畫質,將影像銳利度提高至全新的層次。Active Noise Reduction降低畫面雜訊,呈現水晶般清晰畫質。Dynamic Clear White 自動化白色調整,將白色影像自動調整成趨近真實的白色,讓色彩更自然;先進IPS面板提供超廣闊的可視角,任何角度都能輕鬆觀看生動逼真的畫面。

使用介面人性化 自由編輯專屬自己的Smart TV

領先業界持續開發 豐富APP讓使用者體驗更精彩

LG Smart TV採用簡潔整齊、分類清楚的Home Dashboard智慧介面設計,除了提供最簡單直覺的操作外,消費者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編輯調整、打造專屬的個人Smart TV介面。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更豐富的內容選擇,LG持續致力開發不同類型智慧娛樂內容,目前共有17個CP特級服務與535個APP應用程式,包含教育、娛樂、遊戲、生活、新聞資訊等五大類別。而台灣在地開發的服務包含蘋果動新聞、LiTV、she.com、yam蕃薯藤、udn tv、三竹股市頻道、公視、iKala等,都持續提供最新、最豐富的精采內容。

LG Smart TV APP詳細內容請參考LG Smart World網站:

http://tw.lgappstv.com/appspc/main/main/main.lge

Smart Sharing 智慧分享Miracast、LG TV Remote APP、Tag on(NFC)便利傳輸

輕鬆連結行動裝置與智慧電視

LG Smart TV支援Smart Sharing 功能,除傳統的MHL傳輸功能,更提供Miracast、LG TV Remote APP、Tag on(NFC)功能,同步電視畫面與行動裝置,讓消費者在更大更清晰的電視螢幕上,盡情享受照片、音樂、視訊等內容。

當裝置透過DLNA或Wi-Fi Direct與電視連接時,開啟手機Miracast功能,即可快速地將手機內容分享至電視上,使用LG TV Remote App,除了可作為遙控器操控電視之外,也能進行行動裝置與電視的雙向連結,將行動裝置的內容分享至電視上,也能將行動裝置化身第二電視螢幕,同步觀賞電視節目。

Tag On(NFC)則是LG的NFC裝置配對功能,使用者只需將智慧型手機或其他具NFC功能的行動裝置,靠著LG智慧型電視的NFC感應貼紙,即可輕鬆連結,雙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