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最新可旋轉觸控10吋Touch Note T1028M正式開賣!

GIGABYTE技嘉於2/25舉辦Q1產品發表會,並預告09年將推出三款全新各有特色的行動電腦後,已引起市場非常熱烈的討論,而其中10.1吋具可旋轉觸控螢幕的Touch Note T1028更將搶先全球於3/20在台灣正式開賣。首波登場的T1028M,使用10.1吋可旋轉LED背光觸控式螢幕,同時具備筆電及平板電腦雙重功能,提供多樣使用模式讓應用更便利,加上符合大眾需求的主流1024×600解析度與XP作業系統,搭配4 cell電池可提供至少4小時的使用時間,建議售價僅19,900元,相信勢必將引起市場上另一波小筆電搶購的熱潮!

螢幕可翻轉180度變身為平板電腦(Tablet PC)的Touch Note T1028M,跳脫一般使用模式,採用1024×600解析度的LED背光可觸控式螢幕,除可展現更為飽和的色彩效果外,並提供更為優異的電池續航力,亦同時具備筆電及平板電腦雙重功能。多樣使用模式讓應用更便利! 外型時尚優雅的Touch Note T1028M,CPU採用Intel Atom  N270處理器,上蓋極具質感的咖啡金色澤鏡面烤漆,搭配上沉穩內斂的黑色元素,內外一致的完美設計,展現出高貴優雅的生活風格;除作業系統使用符合大多數人使用習慣的微軟XP版,在規格上亦具備Wi-Fi、藍牙與Express Card插槽等行動裝置,而2.5吋160GB的大容量SATA介面硬碟當然更是不可或缺,亦有內建130萬畫素攝像鏡頭,及麥克風與左右聲道1.5W喇叭,同時兼具會議視訊使用以及即時娛樂聊天功能,並支援3.5G HSDPA模組與模組化簡易升級設計,使用者將可體驗更精采的行動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Touch Note T1028系列均配備有多項精心的設計,如採用極佳質感的92%全尺寸鍵盤,讓長時間需要使用電腦的人,打字再久也不累;而機身左側的function key則可用來開啟技嘉獨家的Smart Manager智慧UI使用者介面設計,消費者可即時點選以設定機器的使用情境,輕鬆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使用環境,特別的是,消費者亦可在關機狀況下使用function key來顯示電池剩餘電量,不用再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T1028並同時提供續航力至少可達6.5小時的6 cell電池讓消費者可進行選擇,提供更長時間的安心使用,多項極具巧思的設計將更為貼近消費者需求!

技嘉為了更便利使用者的多種應用,同時打造更完美的使用者經驗,即日起搭配技嘉行動電腦,特別附贈技嘉行動電腦專屬手寫辨識體,不但讓您的T1028M旋轉螢幕演出更為淋漓盡致,更讓不擅長鍵盤輸入的家人好友有了分享與溝通的橋樑,悠遊電腦與網路世界更加得心應手,期待技嘉10.1吋行動電腦已久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技嘉官網: www.gigabyte.tw 或電:0800-07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