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週年慶馬修連恩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 328邀您分享愛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兒童的關懷,HiNet與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於3月28日晚上七點,於台北市自由廣場攜手舉辦「HiNet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愛慈善音樂會」,並開放免費自由入場。HiNet希望透過溫暖的音樂,號召萬人共同響應活動,將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活動當日募集的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家扶中心做為「國內急難救援服務方案」專款,協助需要急難救助的孩童。

HiNet副總陳祥義表示,近來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失業率不斷攀升,也逐漸引發許多家庭、孩童與社會問題。這個現象促使HiNet和熱愛台灣的馬修連恩攜手合作,希望透過這場充滿愛與關懷的慈善公益音樂會,喚起更多的民眾幫助那些有經濟困難的兒童,對社會略盡棉薄之力。
馬修連恩也為此次音樂會特地量身打造一首愛的主題曲「Share the Love分享愛」,當天將與台北市光復國小合唱團一起首度公開演唱。這場充滿愛與關懷的公益慈善募款音樂會,馬修連恩不僅要傳遞他對新婚妻子的愛、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也要喚起全台灣民眾心中那顆最原始、關懷他人、關懷孩童的愛心。此外,馬修連恩也號召將近20名的國際級頂尖樂手,包括:彭佳慧、謝宇威…等,融合多種不同樂器演奏元素,將最豐富的音樂表演呈現給現場的民眾,感謝大家對於弱勢兒童的關懷。

為讓無法親臨到場的民眾也能觀賞這場別具意義的音樂盛會,HiNet特別安排在hiChannel (http://hichannel.hinet.net)同步即時轉播音樂會實況,除了讓更多人能參與體驗「HiNet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愛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的優美音樂饗宴,也希望能因此凝聚更多愛的力量來關懷台灣的弱勢兒童,讓全台灣度過一個溫暖的夜晚。

【HiNet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愛慈善音樂會】活動訊息
時間:2009年03月28日 晚上七點
地點:台北市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自由樂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