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F1顛覆數位相機科技極限

CASIO居於數位相機市場趨勢領導品牌,一向以卡片型數位相機為經典指標領導全球,2008年初,領先全球推出世界最薄最小數位相機,驚豔業界!2008年3月CASIO將再次突破過往,顛覆數位相機極限,首度於台灣亮相,革命性發表史上連拍速度最快的專業型數位相機 EXILIM Pro系列EX-F1!如同來自未來卓越科技,獨家運用高速CMOS感光元件與高速積體電路運算技術,業界最強超高速連拍,每秒輕鬆擷取60張靜態影像,動態錄影1200fps影像慢速重現,精準還原生命精采時刻,Full HD高規格輸出,真實呈現高畫素動態影像!

數位相機走入M型化社會,擁有未來世界配備的CASIO EX-F1將預言未來,掀起全球劃時代數位相機革命戰爭!以極具專業度內斂外型,蘊含跨世紀頂尖科技,如F1賽車極速競馳機性能倍數提昇,超越人類肉眼所能擁有,精準捕捉無所遁形的瞬間,CASIO EX-F1如同金字塔頂級數位相機般不可忽視的存在!而消費者更因高功能新一代數位相機推出,將大幅提升視覺生活更登峰造極的細膩感受!

高速連拍 每秒60張清晰影像 精細捕捉瞬間
預拍模式 不用擔心錯失重要的時刻
高速閃光 暗處連拍也不用怕

CASIO EX-F1領先全球,擁有超高速連拍能力,輕鬆在一秒內擷取60張(60fps)600萬畫素高解析度的瞬間影像;每次打高爾夫球的時候都無法修正自己錯誤姿勢嗎?F1可以高速連拍快速補捉拍揮杆一瞬間,輕易看出打擊點正確矯正不良姿勢,而使用者更可自行調整每秒1~60張的選擇,不論每秒60張長達1秒的拍攝,或是每秒5張長達12秒的拍攝,均可自由決定。而F1擁有更卓越的預拍技術,使用者所拍下的影像不僅是按下快門的瞬間,而是相機也會聰明在按下快門之前即開使進行,絕不錯失每個重要的瞬間;而在暗處使用閃光燈,F1仍可達到靜態每秒7張或是連續20張的拍攝,內建的LED照明燈,更擁有每秒10~60張的拍攝功能,就算業餘使用者,都仍能夠精準掌握完美的每一刻!

動態高速錄影 每秒300、600、1200格慢速重現

CASIO EX-F1擁有不放過細節處的品牌精神,可錄每秒1200格(1200fps)遠超過肉眼極限的高速影片,將畫面流暢地慢速呈現,就像觀看NBA 熱血Best Shot的慢動作播放、水球破裂的一瞬間甚至超高魔術技巧的破解,現在你都可以透過F1完美呈現;而使用者也可以自行選擇影像每秒300影格、或是600影格的設定,更貼心設計了獨立的動畫按鈕,使用者不用進入一般的拍攝模式,在重要時刻,只要按下動畫按鈕,就可以迅速地進入攝影模式,絕不錯失重要的每一瞬間!

12倍可變焦鏡頭 遠距離一樣清晰
高畫質(Hi-def)影片 Full HD高規格輸出 鮮豔色彩細緻呈現

EX-F1搭載12倍可變焦鏡頭,鏡頭焦距大約36~432mm(換算135mm傳統相機焦距) 、光圈F2.7-4.6,含有非球面鏡頭9群12片構成;在微距模式下廣角端對焦距離為5cm;除JPEG以外還可以DNG格式作為RAW記錄,就算遠距離拍攝一樣清晰!EX-F1還具有高傳真影片的錄製功能,擁有高畫質HD格式的影片;使用者可將畫質設定為1,920×1,080高畫素,以每秒60格,拍攝高畫質影片,直接透過HDMI介面連結F1至Full HD高規格HDTV輸出,就可輕鬆呈現細緻畫面,CASIO EX-F1讓閃耀片刻盡完美呈現,展演數位相機新世代豪華時尚風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