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數據系統獲選為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殊榮

台北 — 2013年04月02日—日立公司(NYSE: HIT/ TSE: 6501)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宣布,日立數據系統在全球人力資源顧問「最佳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於2012年進行「大中華區最佳職場」調查中名列前茅。日立數據系統在中國、香港和台灣的八個分公司都參與了這項調查。透過直接訪談企業內部員工,日立數據系統在過去幾年來,已經獲得許多最佳職場獎項。如今再獲此殊榮,替公司再添榮耀。

「我們非常榮幸能獲選為大中華地區最佳職場之一,這個區域對我們業務策略的重要性不斷的增加,」日立數據系統資深副總裁及亞太區總經理Kevin Eggleston表示。「在日立數據系統,我們堅持公平、道德、團隊合作和尊重表現的價值。因此,我們為員工建立了一個正面且健康的工作環境,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潛能,使我們能不斷以資訊創新,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來幫助客戶克服業務挑戰。我們的目標是要打造一個充滿信任、尊重、價值、誠意與誠信的工作環境,保持開拓積極進取的精神,以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這個獎項正是我們對員工和大中華市場堅定承諾的最佳見證。」

「最佳職場調查」(Great Place to Work® Survey)是一項針對世界各地不同職場員工所進行的保密調查,涵蓋員工信任、企業文化、公司領導、價值觀和薪資待遇等面向。不同地區或國家的調查結果會在全年度中定期公佈。

除了這項最新大中華區的肯定,2012年日立數據系統公司也被《財星》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最佳公司,《執行長》(Chief Executive Magazine)雜誌評選為「領導者理想的40大最佳公司」,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評選為「灣區最佳職場」之一,並且由紐約企業倫理智庫領導機構Ethisphere評選為2013年全球最具企業倫理公司之一。此外,也分別在2011年榮獲波蘭和法國、2012年獲澳洲和紐西蘭肯定為最佳職場。

網路資源

–      加入我們的 Twitter,取得活動的最新消息

–      連結我們的 LinkedIn 並加入討論

–      立即成為我們 Facebook 的好友,取得活動的最新消息

關於「最佳職場」(Great Place to Work®)

「最佳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力資源顧問、研究和培訓機構,幫助企業發展組織信任。最佳職場研究模型擁有超過25年的研究經驗,透過Trust Index®員工調查,每年訪問全球超過一千萬名員工所收集來的數據。

「最佳職場研究所」遍佈全球六大洲,為50個國家的企業、非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提供領導才能培訓和文化諮詢服務。在其他的地區和國家最佳職場的名單中,每年會與《財富》雜誌攜手發布世界100強的Great Place to Work® 最佳職場。

關於日立數據系統
日立數據系統 (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提供資訊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公司降低 IT 成本、提升其靈活度,並進行資訊創新,以創造不同的世界。我們的顧客能獲得極具吸引力的投資報酬率 (ROI)、無與倫比的資產報酬率 (ROA),以及立即顯見的業務協助。日立數據系統全球有將近5,900名員工,業務遍及100餘國家和地區。日立數據系統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各大企業信賴,近七成的美國 Fortune 100 大企業以及八成以上的全球 Fortune Global 100 大企業,皆為日立數據系統的客戶。詳細資料請參考公司網站:http://www.hds.com/tw/。

關於日立公司
全球電子業大廠日立公司(Hitachi,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HIT /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設在日本東京,全球約有320,000名員工。2011會計年度(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合併銷售金額達9兆665億日圓(117.8億美元)。日立將比以往更著重於Social Innovation Business (社會創新業務),包括資訊與電信系統,電力系統,環境、產業及運輸系統,社會與都會系統,精密材料以及支援的關鍵裝置。如需有關日立的更多資訊,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hita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