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多款家用機與商務機於CES亮麗登場

【2008年1月8日,台北】2008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於 1 月 7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揭幕,Optoma在此次展覽中,將獲得全世界媒體讚嘆的獨特色彩技術延伸至其新產品上;多款HD劇院投影機,及高解析多媒體商用投影機,將帶領消費者正式進入一個亮麗的DLP高畫質HD新視界 。
Optoma繼推出全國首台二件式設計Full HD投影機HD81,大放異彩之後,將於此次CES展覽中,推出後繼機種HD8100,為單件式設計卻承襲其絕佳特性及功能,另外在720P部分,則以HD65及HD71投影機為主力,為消費者帶來超精細的高解析度視覺效果,體驗更精彩的視覺震撼力。除此之外,還有專為商用及標案市場需求所設計的高亮度無線投影機EP776、EP782及EP783等,以建構一個無線整合網路,將透過無線網路的連結,可同時監控多部同型號投影機及分享數位媒體內容。
除了投影機,Optoma持續推出客製化BigVizion內投影顯示器,內建倍頻循掃描,可將一般的訊源(480i/p、576i/p、720p)提升至HD 1080P解析度,讓畫面表現更細密及穩定,並透過國際科學基金會(ISF)進行更精確的色彩調整;可依照使用環境的不同調校出最真實、飽和的色彩。此外,Optoma BigVizion系列堪稱數位顯示器的「王者之尊」,超大尺寸,亦可像一幅畫一樣懸掛在牆上,徹底改變了空間規劃的形式。

關於OPTOMA

Optoma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專注、專業、專精」經營理念,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並在美英法台等地區皆居DLP投影機銷售排行首位。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專用型及All-in-One等四大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商務、教育、家用等各個領域,致力讓〝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