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贊助「小折疊車遊列七國」的夢想家邱政男

【3月04日台北訊】BenQ鼓勵勇於築夢,在2009年贊助夢想家邱政男小折疊車遠征亞洲七國之旅,致贈邱政男輕巧、移動性高的小筆電Joybook Lite U101及千萬畫素觸控式數位相機E1050t,讓邱政男可以沿途透過相機拍下各國的人文風景,並用筆記型電腦紀錄長征之旅。BenQ並以此勉勵全體員工要將運動家努力不懈的精神,展現在工作及堅持品牌經營的態度上。

曾經以小折疊車完成環島及200天徒步探索八個國家的邱政男,本身也是個喜歡用部落格紀錄他的旅遊日誌的作家。在2009年邱政男預定花至少半年以上的時間遊列七國,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寮國、中國大陸、南韓、日本。同時,邱政男也用BenQ贊助的千萬畫素數位相機E1050t及小筆電Joybook Lite U101,將遊列七國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並上載精彩故事至部落格,讓所有關心這場長征計畫的人能一起為他加油!

身為台灣品牌,BenQ一直以來持續鼓勵勇於築夢的運動夢想家,透過贊助或行銷活動為參賽的台灣健兒加油;包括2007年結合大專體育總會,贊助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台灣學子;2008年結合奧運主題的大型行銷活動為中華隊加油等,期許這群默默努力的夢想家能成為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同時,BenQ從管理高層到基層員工亦有許多人身體力行投入單車運動,藉此相互勉勵將運動家精神展現在生活態度上!

目前邱政男的小折疊單車旅程已經到達泰國了。更多詳情請參考www.BenQ.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