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特國際商學院被評為蘋果的「出色學府」之一

波士頓2012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科技巨頭蘋果公司近期將霍特國際商學院評為少數幾所利用最新科技向學生提供大幅提升之學習體驗的學校之一。蘋果稱,這些「出色學府」讓學生參與新式而令人激動的學習方式,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他們與課程聯繫在一起。

在蘋果網站上的一條網絡廣播中,霍特的首席信息官 Yousuf Khan 解釋了霍特如何將一些當今領先的科技產品整合到學習體驗中。其中最值得肯定的是 iPad,霍特今年向 1600 多名碩士生和教員配備了 iPad。

自實行以來,iPad 被用於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教學方式以及在霍特全球的五大校區和輪轉校區營造一種社區感這次大規模的配備表明霍特是一個創新和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學習場所,iPad 處於所有課程的中心。

到今年年底,霍特的每一個學生都將擁有一台 iPad。這意味著 2000 多名商學院學生將接受由蘋果培訓師定制的現場培訓。他們也將可以使用全面的生產效率應用程序、便於導航的數字教材以及提供實時課堂活動反饋的即時投票應用程序。新創建的Hult Reader應用程序將提供重要學生文檔的數字版本,這些文檔以前都是大批量打印。

霍特不只是讓學生使用iPad,教員也利用 iPad 來改善他們的授課。Khan說道:「我們致力於讓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最棒的科技,一直與第三方開發商密切合作,打造霍特最新的應用程序。這讓教學更有價值,讓學生在就業市場真正領先一步。」

霍特國際商學院校長Stephen Hodges博士補充道:「這個世界的聯繫越來越緊密。任何一所商學院要想讓自己的學生領先一步,對最新科技的投入至關重要。我們獲得『出色學府』的新榮譽證明了我們向學生提供超出傳統課堂界限的體驗。」

要觀看完整的網絡視屏,請訪問:http://edseminars.apple.com/standout-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