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團和STREAM TV NETWORKS宣佈建立 ULTRA-D 3D裸眼電視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Stream TV Networks公司榮幸地宣佈將與海信®(中國著名電視品牌)就一系列基於Ultra-D™(裸眼3D)技術的電視和其他產品進行技術合作。面市的第一款產品將是42寸1080p自動立體裸眼3D顯示器,同時計畫開發基於Ultra-D™技術的智慧電視、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

Hisense®率先推出的3D智慧影院電視,創新地實現了HITV-OS作業系統(由海信®獨立研製開發)與當前最流行的Android®系統之間的相容性,提供了多種不同的應用。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000家海信®的通路商創造了超過1000萬次的海信®智慧電視應用下載。海信®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辦事處或分支機搆,包括北美、歐洲、澳大利亞和非洲。海信®的產品在沃爾瑪®、Costco ®和HHGregg®等都有銷售。

Stream TV Networks公司CEO Mathu Rajan說,和海信的合作關係將有助於Ultra-D技術的發展。這將如同給裸眼3D發展打了興奮劑一樣。和海信的聯合將進一步擴大3D產品種類,推動裸眼3D設備在世界各個領域的推廣。

Ultra-D™電視將與SeeCube™自動轉換器一同銷售。SeeCube™轉換器可以將2D和3D立體(有眼鏡)即時自動轉換為自動立體(裸眼)3D格式。Ultra-D™幾乎支援各種視訊格式,包括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頻道、藍光™、XBOX®、PS3®以及網站如Netflix®、Hulu®、YouTube®。Ultra-D™技術還可以轉換iPad®、iTunes®,、Appstore® 和Apple TV®上的內容。

“我們都在等待去體驗裸眼3D,而Ultra-D是第一個既可以消除視角問題又可以提供高品質畫面的裸眼3D解決方案”Rajan說。“此外我們在世界各地已經得到了十分熱烈的回應,Ultra-D是目前為止唯一已經為消費市場做好準備的裸眼3D技術。”

2012柏林 IFA上,Stream TV Networks還將展出其最新的升級技術,以及新的顯示器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