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未滿一年 全球用戶破四千萬!

–         LINE在推出10個月後,於四月份時註冊使用者破突3,000萬大關,之後的表現更是以每個月新增500萬人數呈現爆炸性的成長。終於在2011年6月23日推出後即將滿一年之時,全球總使用戶創下4,000萬人數的亮眼成績。

–         於6月5日推出的2.4.0新版本裡可見到聊天室新增的按[+]鍵「移動至LINE Card/LINE Camera」以及於每個聊天室所新增的「新通知選項」功能。

–         LINE最近新增的「群組佈告版」功能讓使用者雖心所欲的透過群組聊天室分享圖片與影片。

LINE & LINE Camera大成就!

–         繼4月26日所推出的Sticker Shop後,LINE榮登台灣及泰國App Store 的Top Grossing及Top Free冠軍,也因榮獲亞洲Top Grossing冠軍頭銜,而逐漸在全世界大受歡迎。

–         LINE Camera於4月26日推出後已創下650萬次下載的好成績,也同時於台灣與其他12個國家App Store 榮登Top Free Apps冠軍,以及19個國家App Store攝影類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