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Android 4.0豪華套件升級啟動

【2012年5月24日,台北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為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優化使用經驗,在台正式宣佈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Android 4.0豪華套件於5月24日起開放Samsung Kies及FOTA(註一)線上升級。全新「S Note」提供七款筆記格式可依照不同需求使用,並創作自我風格筆記本、紀錄靈感與創意點子。此外,更可組織與系統化管理多本筆記,搭配大幅提升筆寫效能,讓升級Android 4.0後的GALAXY Note就像換了一支全新的手機!另於Samsung Apps下載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獨家享有Danger Zone關卡免費體驗。

「S Note」全新七種筆記格式

升級後的GALAXY Note擁有全新「S Note」功能,大幅躍進手寫體驗,包含七種不同的筆記格式可供選擇,運用內建格式更有效率記錄筆記,有組織、系統地記錄各種想法,包含快速筆記形式的「備註」、隨意記下好點子的「空白備註」、適合會議紀錄的「會議筆記」、編輯專屬自我風格的「雜誌」筆記、圖文並茂的心情「日記」、運用「食譜」保留私房美味以及踏遍世界每個角落的「旅遊」日誌,皆可隨意編輯或插入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格式檔案,包含圖片、錄音、文字、美工圖案、形狀、文字框、剪貼簿、S Memo、PDF檔與地圖,並可輕鬆設計個人風格的筆記本,改變筆記本的封面與筆記背景,此外,在「空白備註」中更可錄製與播放塗鴉過程,讓手寫的筆觸軌跡更真實有趣。

「S Note」全新手寫辨識

運用全新手寫辨識工具列可任意切換各種手寫辨識工具讓筆記更加有組織,包含了方程式、形狀、文字手寫與搜尋辨識,打造專業級筆記。

l           形狀辨識:使用者手繪任何形狀,「S Note」可自動辨識成為內建組織圖案,例如:圓形、線條、箭頭等,讓想法更加具體有系統。

l           方程式辨識:手寫複雜的方程式不僅立即辨識,只要點選工具列上的問號,即可立即檢視方程式之答案、圖形、參數定義等相關詳細資訊。

l           文字手寫辨識:手寫文字後,也能快速將筆記中的筆寫快速轉化為文字(註二),凡點選工具列上的問號,更可快速透過搜尋方程式與關鍵字的答案(註二),例如手寫Samsung字樣,即可觀看Samsung公司的經營現況資訊。

筆寫經驗與筆記管理再進化

升級後的GALAXY Note更擁有全新S Pen無線筆寫圖示功能,當S Pen筆尖靠近螢幕時便可清楚看見筆尖位置,讓筆記繪圖更加精準細緻。筆記檔案夾可管理所有筆記與S Memo,將筆記分門別類儲存在不同資料夾,可建立五層的檔案夾中夾更方便管理。橫置手機後還可以預覽檔案夾裡的筆記內容,也可運用筆記本模式與筆記本列表,讓尋找筆記更加方便。此外,新增的S Memo的桌面Widget只要一個步驟,就可立即進入文字與筆寫輸入、新增圖片、錄音與搜尋。

Android 4.0升級魅力快速體驗!

升級Android 4.0後的GALAXY Note可備份筆記到Evernote與Google Docs雲端空間,有必要時可隨時下載下來使用「S Note」進行編輯,並可立即擁有直覺化手機保護的「臉部辨識」功能,透過升級後的網頁瀏覽器,可使用快速控制介面加快瀏覽速度,還可支援離線及無痕瀏覽,於提示列中以左右滑動刪除已閱讀訊息,或長按Home鍵查看運行中應用程式,並透過左右滑動來移除關閉。也可設定數據用量週期與行動數據限制,並可隨時檢視各種運作中的程式所消耗的電力與記憶體狀態。使用最新Google+服務一次搞定SNS(社群通訊)、Messaging(即時通訊)、視訊通話、相片分享,更可用Google+ Hangouts(群組視訊聊天)、Google圈圈分類社群,並可立即上傳圖片,與朋友溝通、分享圖片傳訊息都更加方便!

註:更多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Android 4.0升級訊息及介紹,請造訪相關網站:http://www.samsung.com/tw/article/galaxy-note-premium-suite?cid=media

註一:FOTA依序開放升級更新。

註二:目前尚未開放支援中文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