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促進兩岸三地經濟 LG電子獲頒觀光局貢獻獎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消費指數不斷下修的大環境下,為刺激台灣經濟消費商機,身為全球家電及手機領導品牌的LG,向來致力於本地市場的關懷,對於政府政策的響應,更是不遺餘力。繼「愛節能 立即省」節能商品環保金活動後,再次開啟跨國企業刺激台灣旅遊消費的先例,率先於中國大陸地區推出「凡購買LG家電及手機等產品,即有機會免費暢遊台灣」活動,期盼能藉此良性互動,提振台灣觀光旅遊及消費成長。

LG電子台灣董事長白明源表示,身為全球家電品牌,能透過兩岸三地合作模式,共同創造並刺激台灣經濟與發展台灣觀光,這樣責無旁貸的責任,也是台灣LG回饋給所有在地民眾的最好方法。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同時,我們也將提升各方面的服務品質並積極投身各項台灣公益活動,期盼讓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台灣在地文化風俗以及風景的美。

此次LG電子辦理幸運兒遊台灣活動,在大陸地區造成轟動,在台行程內容極為豐富,囊括故宮博物院、日月潭、阿里山及高雄市區等台灣的著名景點,參與的幸運旅客各個樂而忘返,每人在台平均消費25,000元購買台灣伴手禮,準備帶回大陸分享,預估團費與消費總計約超過新台幣億元以上。觀光局爲感謝LG電子推動台灣觀光之貢獻,觀光局局長賴瑟珍也特別致贈感謝狀表揚。

國際時尚家電及手機的領導品牌LG電子,相繼推出兼具時尚外型設計與實用功能的多樣化家電及手機產品,成為消費者心中選購相關商品時的重要指標。此次LG電子帶頭拼經濟,開創跨區域合作的里程碑,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企業投入相關活動,共同刺激台灣觀光旅遊商機與消費成長!

【有關 LG 電子】
LG電子成立於1958年,為全球消費性電子、家用電器及行動通信領域的創新先趨。LG旗下有114個營運中心、82個銷售分公司遍及全球,員工人數超過82,000人,2007年營收達440億美元,為全球最大的CDMA手機、冷氣空調、DVD播放器、光儲存產品、家庭劇院等產品製造商。LG由五大業務經營單位組成:行動通訊公司(Mobile Communications Company,MC)、家庭娛樂公司(Home Entertainment,HE)、生活家電公司(Home Appliance,HA)、冷氣空調公司(Air Conditioning,AC)以及企業解決方案公司(Business Solutions,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