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時尚行動力 VAIO P系列開創電腦隨身新體驗

突破傳統的尺寸比例、頂級工藝的時尚設計、便利實用的行動科技,首次與全球同步引進台灣的全新VAIO P系列隨身型電腦結合這三大特點,即將開創筆記型電腦全新的使用經驗。VAIO P系列採用全球首創的超薄長型機身,像晚宴包一般只要單手就能輕鬆掌握,隨時帶著走;超寬的螢幕能夠同時呈現兩個完整視窗,讓使用者在查詢資料時更有效率;而精心打造出寶石色彩般的外殼,展現絕佳的時尚品味,讓VAIO P成為消費者一眼就會愛上、一碰就捨不得離手的隨身配備。

在輕薄的機身下,VAIO P系列隨身電腦在使用上的舒適與便利也不妥協。其獨特的超薄長型機身,外觀尺寸接近一般信件信封的大小,一體成型的流暢線條和圓弧角度,讓使用者可以一手掌握,並且輕鬆置入外套口袋或各類型包包中。而這樣的尺寸設計,更讓VAIO P系列的8吋高解析度超寬螢幕,可以同時展現兩個完整的視窗,讓使用者更容易查詢資訊和瀏覽網頁。此外,螢幕特別加上了避免反光的塗層,即使在戶外使用也能夠擁有清晰的視覺感受。而獨立式鍵盤設計和特別加寬的按鍵間距,讓使用者輕鬆以雙手同時打字,不必因為電腦體積小而犧牲使用的舒適性。

除了創新的使用體驗,VAIO P系列隨身電腦更以完美的設計,讓它成為人人都想擁有的時尚科技精品。運用細緻的工藝手法,從上色到拋光,一層一層打造出VAIO P系列濃烈的色彩與水晶般的光滑鏡面外殼。從外到裡的色彩搭配、機身底座與液晶螢幕的完美鑲嵌、運用兼顧美觀和功能性的智慧觸控指向器等,每個細節都展現VAIO P系列的優雅出眾,即使連一般不常被注意到的機身底座,也看不到任何一顆螺絲釘,完美打造的精緻外觀,瞬間讓使用者變成時尚焦點,盡顯個人魅力。

此外,VAIO P系列隨身電腦更設計了許多貼心的快捷鍵。透過快速開機功能(Instant Mode),不需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就能上網、或者開啟VAIO Media plus應用程式裡的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輕鬆點選Window Arrangement Utility快捷功能,即可立刻重整開啟視窗的排列,讓資訊瀏覽和查詢更為方便快速。

在影音功能方面,VAIO P系列隨身電腦支援高畫質影像播放,透過高效能的處理器以及2GB的高容量記憶體,確保高畫質影片下載和播放的流暢度。此外,VAIO P15配備降噪耳機,消費者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不需調高音量就能輕鬆享受美妙音質;並且可以螢幕輸出轉接線連接投影機,滿足行動商務人士作簡報或播放影音資料的需求。

全新的VAIO P系列筆記型電腦將於2月13日正式上市。其中搭載SSD固態硬碟的【VGN-P15】只有594公克的重量,擁有冶艷紅、尊爵綠、風尚白、潮流黑四款色彩可供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6,800元;搭載一般硬碟的【VGN-P13】為620公克,擁有潮流黑與風尚白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800元。每款色彩機種皆擁有同系列的背包、無線滑鼠等配件可供消費者選擇搭配,展現個性化的時尚風格。凡於1月8日至2月11日預購期間購買VAIO P系列任一款,即可獲得VAIO P專屬紀念護照夾及原廠攜行軟包。

closer to you.
進化再提升。超越工作與娛樂的藩籬,串連生活中多種面向,VAIO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打開產品包裝所帶來的樂趣,以及優質的產品支援與服務,您將讚嘆VAIO所帶來的尊榮感受。從心開始,愉悅的使用經驗貼近消費者最真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