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 Networks WLAN 規劃技術獲選支援 D-Link 新工具

美國華盛頓州 EVERETT 市 – 2012 年 1 月 24 日, Fluke Networks 於今日宣佈 D-Link® Corporation 已選擇其無線規劃技術,用於支援該公司全新的 Wi-Fi 規劃解決方案 D-Link Wi-Fi Planner, Powered By AirMagnet®。 負責部署 D-Link 無線基礎架構的 IT 管理員與工程師,如今將可運用業界首屈一指,特別針對其無線環境提供最佳化的無線區域網路 (WLAN) 規劃軟體。

「適當的規劃與設計,是無線網路生命週期中一個重要的步驟,無 論是部署新網路、移轉舊技術,或是驗證現有 WLAN 皆然。 為確保我們的客戶能有達成上述目標的最佳工具,我們選擇了 Fluke Networks 的技術,在此我們很高興能推出 D-Link Wi-Fi Planner, Powered By AirMagnet®。」D-Link 業務開發副總裁 Anthony Lai 做出了以上的表示。 「本公司與 Fluke Networks 的長久合作關係,讓我們得以推出強大的 WLAN 規劃與設計功能,藉此提供卓越的預測模型功能,進而協助使用者決定理想的 D-Link WLAN 基礎架構數量、配置和設定,以追求最高的安全性、效能與法規遵循度。」

D-Link Wi-Fi Planner, powered by AirMagnet 是一款能夠納入建築材質與環境因素,讓使用者模擬 Wi-Fi 網路,並提供可靠的 Wi-Fi 訊號與效能預測藍圖的無線網路規劃工具。 作為目前市面上首選解決方案的 AirMagnet 能提供預測模型功能,協助決定存取點 (AP,Access Point) 的理想數量、配置和設定,以追求最高的安全性、效能與法規遵循度。 D-Link Wi-Fi Planner 也包含內建自動化工具,可協助使用者制訂出將現有的舊型 802.11a/b/g 網路移轉至 802.11n 技術的策略。 Planner 工具相容於所有市售的 D-Link AP 以及 Unified Wireless AP。

Fluke Networks WLAN 事業部副總裁 Chia-Chee Kuan 表示:「D-Link 是企業網路連線產品的全球領導廠商,如今本公司產品獲選整合至 D-Link 的解決方案,並為該公司客戶提供世界級的技術組合,對此我們深感無上榮幸。」

如需有關 AirMagnet Planner 和其他 WLAN 工具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Fluke Networks。 如需有關 D-Link Wi-Fi Planner Powered By AirMagnet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D-Link。   關於 D-Link D-Link 是全球家用、小型企業、中大型企業環境及服務供應商的網路連線產品領導廠商。 D-Link 是獲獎項肯定的設計、開發與製造商,能夠建置並支援整合網路解決方案,有效整合交換器、無線網路、寬頻網路、儲存裝置、IP 監控,以及雲端網路管理等功能。  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dlink.com,或至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link) 與 Twitter (www.twitter.com/dlink) 取得 D-Link 資訊。

關於 Fluke Networks Fluke Networks 是網路測試與監控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供應廠商,可加快網路與應用程式的部署並改善其效能。 許多頂尖企業與服務供應商都採用 Fluke Networks 產品與專業技術來協助解決當今在 WLAN 安全性、行動技術、整合通訊與資料中心等方面,最棘手的問題與新興挑戰。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 Everett 市,產品外銷 50 餘國。 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FlukeNetworks.com,或來電 +1 (425) 446-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