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獲一流產業分析公司名列企業網路防火牆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台北,2008 年 12 月 17 日】高效能網路方案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公司 (瞻博網路) 今天宣佈,Gartner 在最近發佈的「企業網路防火牆魔術象限」1中,將該公司置於「領導者」象限之內。此份報告是根據廠商對於願景的完整度及執行力的評估結果。

「領導者象限涵蓋了針對企業需求而開發產品的中大型廠商,」Gartner 企業網路防火牆報告指出。「這些需求包括提供多樣式產品、支援虛擬化網路與虛擬 LAN,以及針對複雜、高流量環境所設計的管理與報告功能,例如多層式管理和規範/原則最簡化。隨著企業逐漸放棄在網路周邊和遠端地點部署專用的 IPS 裝置,新世代防火牆的功能於是成為重要條件之一。領導者象限的廠商能夠在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的原因是,他們推出了新穎的防護功能,不將防火牆視為一般平價的產品,卻提供了更專業的功能。同時,他們的安全產品也一直證明能避免安全弱點。他們的共同的特徵,是能夠在最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從容應付最大的流量,並提供硬體加速功能。

「我們名列企業網路防火牆的『領導者』象限內,從競爭對手中以最佳的價格、效能及管理功能的組合,勝出為最傑出的網路防火牆廠商。這一切都證明了我們在高效能網路安全方案中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Juniper Networks 亞太區首席技術長 Matt Kolon 表示。「Juniper 會繼續推出創新而完善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讓高效能企業能夠快速且具成本效益地利用新服務的商機、應付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並且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使用體驗。」

如欲閱覽此份 Gartner 報告及對 Juniper Networks 的評語,煩請瀏覽下列網址:
http://mediaproducts.gartner.com/reprints/juniper/vol4/article1/article1.html 。

魔術象限簡介
魔術象限 (Magic Quadrant) 為 Gartner 公司版權所有 (2008 年),經授權使用。魔術象限是以圖形來呈現特定期間內的市場。圖形描繪出 Gartner 根據自身對該特定市場定義的準則,評估廠商的分析結果。Gartner 並不對魔術象限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亦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名列於「領導者」象限中的廠商。魔術象限的目的僅是單純做為研究的工具,並非特定的行動指南。Gartner 對於此份研究報告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針對特殊目的的銷售性或適用性的擔保。

關於 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 開發專用設計的高效能 IP 平台,可讓使用者彈性支援各種不同的服務及應用。全球的服務供應商、企業、政府及研究教育機構,均倚賴 Juniper Networks 提供一系列實證有效的網路、安全及應用加速解決方案,以解決全球最嚴苛的網路中,高度複雜又快速變化的課題。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www.tw.junip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