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資訊月新聞快報] 藍色奇蹟!華碩逆勢成長15% 開創藍光新世代

華碩昨日逆勢成長15%,攤位始終門庭若市,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讓華碩成為整場最有氣勢的攤位,不僅S101、F80白、N80、F8V等主流機種熱銷,更連帶帶動了高階機種買氣,讓「藍光」得以發威。

為迎接更高品質影音享受的藍光新世代,華碩電腦於資訊月期間強力推薦全新高效能、藍光多媒體影音筆電 – 華碩M50Vm以及M70Vm筆記型電腦,強大的多媒體播放功能,配備藍光光碟機,搭配高規格大尺寸鏡面螢幕的細膩畫質,同時享有Altec Lancing喇叭的震撼威力,以及多媒體影音觸控板,將爲資訊月掀起另一波藍光炫風!建議售價:華碩M50Vm $588,00、M70Vm $70,800。

此外,前來資訊月展場的民眾若是為了尋找一台高效能的桌上型電腦,千萬不能錯過華碩最新推出ASUS CS星鑽機!內建8600GT超強獨立顯示卡,支援1080P FULL HD,爲每位使用者帶來超凡的影音震撼巔峰!而ASUS CS星鑽機以高光感璀璨的黑鑽質地打造超質感雙色外型,更滿足對極致美學的追求!凡於資訊月現場購買CS星鑽機即送基努李維主演《當地球停止轉動》電影票乙張以及電影相關精美贈品。ASUS CS5110藍光版,建議售價:NT$49,900。

同時,凡於資訊月期間購賣華碩液晶顯示器高畫質Full HD機種,只需加價$599即可獲得華碩特別準備的高畫質數位機上盒(原價$1,790)。其他還有更多週邊數位商品,例如記錄生活的精美數位相框,或是超實用的網路收音機,都可以在資訊月華碩攤位上選購並獲得超值好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