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千萬畫素相機 M310W 資訊展首賣!

一向深受廣大台灣消費者喜愛的SAMSUNG數位相機,以獨特時尚美學外型,以及細膩精緻的影像技術最具口碑。此次資訊展首賣千萬畫素相機新品M310W,搶攻高階消費型相機市場!SAMSUNG M310W共有三款時尚色調銀色/鐵灰/褐色,建議售價為$9,390元。

SAMSUNG M310W配備1360萬超高畫素,28mm廣角和光學防震功能使其拍攝性能更加出色。SAMSUNG M310W支援照片最高解析度為4224*3168畫素,感光度範圍為ISO80-3200,並支援640×480/30fps的視頻拍攝以及光學防手震。機身搭載具有28mm廣角的3.6倍光學變焦鏡頭,可拍攝出更寬廣的畫面與風景。

在外型設計上SAMSUNG M310W以輕薄的金屬材質機身設計,搭配三款繽紛色彩滿足各消費族群的需求,圓潤的邊角設計更添典雅質感。SAMSUNG M310W具2.7英寸、23萬像素的彩色TFTLCD螢幕,可輕鬆瀏覽拍攝畫面。而SAMSUNG M310W內置O.I.S光學穩定功能,確保使用者在拍攝影像時的清晰。SAMSUNG M310W的智慧拍攝功能,除臉部識別、微笑快門以及眨眼偵測之外,還加入SAMSUNG獨家美顏模式,透過內置的軟體均勻臉部色澤,讓臉部輕透蘋果光,輕鬆向NG照片說掰掰!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及數位整合(digital convergence)技術的領導製造商,其2007年的銷售總額達1,050億美金。三星電子在62個國家的134處辦公據點擁有將近150,000名員工,公司包含五個主要事業體系:數位媒體事業(Digital Media Business)、LCD事業(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Semiconductor Business)、通信事業(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及數位家電事業(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三星電子被公認為成長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及TFT-LCD的領導製造商。更多資訊請上網站:www.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