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領導者

秉持一貫對於藍光聯盟BDA (Blu-ray Disc Association)的支持、執著於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領導者 (Full HD/Blu-ray Network Total Solution Provider),LG全方位Full HD高畫質及Blu-ray藍光資訊科技產品完整到位‧重裝登場!2008 LG 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新產品,運用多項獨家專業技術,延續科技時尚美學概念,打造全新Full HD藍光液晶顯示器、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燒錄機及網路藍光讀霸BD300,提供畫質更細緻的影音呈獻,讓時尚融入生活,讓智慧科技與設計美學相互串連,期盼為高品質的感官體驗,再綻新視界記錄!

【網路藍光讀霸BD300 】 首創網路串流BD-Live(2.0 Profile)
高解析度的影像表現是追求頂級影音享受的消費者的主要目標,而如今這樣的需求也逐漸攀升。LG 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革命,以「網路藍光讀霸」讓消費者可盡情享受觀賞高畫質影碟的樂趣,搭配LG 1080p Full HD高畫質電漿或液晶電視,讓消費者在家或任何地方觀賞影片時,就可享受到宛如電影院般的高解析畫面,帶領消費者體驗極致完美的數位生活!

流線極簡設計、沉穩黑色鏡面,由韓國原裝進口LG 網路藍光讀霸BD300,能透過網路串流方式,取得影片最新資訊、預告片、幕後花絮及互動小遊戲等,並可透過子母畫面,同步欣賞影片及一覽製片過程、漏網鏡頭等內容。此外,網路藍光讀霸BD300為業界第一支援USB port外接式硬碟的Full HD藍光DVD播放器,可支援播放DivX影片、MP3音樂及JPG照片檔等。超高速30秒讀片新技術,從開機到完整讀取影片播放最長僅需30秒,大幅縮短等待時間。榮獲節能之星Energy Star節能認證,耗電量僅有26W,平均每小時支出0.085元的費用(以每度3.27元計算),在提倡節能減炭時代絕對是最佳採購的新選擇。

LG網路藍光讀霸BD300 HDMI為1.3版,支援Deep Color高達10 bit色彩,體驗Blu-ray disc Full HD 1080p超完美畫質;支援120HZ/24fps電影格式,還原最完美的電影畫面,享受極致影像效果。透過HDMI傳輸將DVD由SD畫質模擬提升到Full HD高畫質並與SIMPLINK連結功能,再搭配LG30、LG50或LG60 Scarlet系列電視,只要一只遙控器就能輕鬆簡單操作BD300與LG系列電視。

建議售價:

機型

網路藍光讀霸BD300

建議售價

19,900元

【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燒錄機】業界最快8倍疾速燒錄
LG為進化藍光新世代,再推出內接式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機型:CH08LS10)和網路藍光讀霸燒錄機(機型:BH08LS20),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燒錄,享受LG先進光學科技的便利性。

LG網路藍光讀霸燒錄機(機型:BH08LS20)首創業界最快8倍藍光疾速燒錄,並可燒錄相當於10片DVD光碟50GB的大容量,與市面上同級產品相較,擁有更快速的寫入速度、穩定的燒錄品質以及完整的相容格式,堪稱為次世代的光碟機明星產品。與內接式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機型:CH08LS10),兩者同樣採用Internal STAT界面,可燒錄16倍紅光DVD光碟格式、支援Full HD 1920×1080畫素的高解析度圖片,畫質清晰不失真;搭配個性化光雕刻錄功能,輕鬆製作專屬收藏光碟,對常需要大量儲存影音資料的消費者是一大利器。

 

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

網路藍光讀霸燒錄機

機型

CH08LS10

BH08LS20

建議售價

5,990元

16,900元

【Full HD 藍光液晶顯示器】 20000:1超高銳利對比度
延續一貫的時尚美學概念,繼LG60 Scarlet液晶電視上市驚艷全球後,LG隆重推出Full HD藍光液晶顯示器Flatron系列新品─22吋晶鑽機(機型:W2261V-PFT)及26吋藍鑽機(機型:W2600V-PFS),顛覆傳統視覺感受,再次啟動眼球新革命。Full HD藍光液晶顯示器皆採用高質感鋼琴烤漆,晶鑽機以優雅的拋物線螢幕外框設計、半透明的顏色漸層,搭配晶鑽紅LED觸控鍵;藍鑽機則以俐落的銀色外框造型搭配晶鑽藍LED觸控鍵,設計風格屢屢獲得台灣及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肯定。

而每每創下業界最高對比度的LG,再度以20000:1超高銳利對比度的晶鑽機及5000:1對比度的藍鑽機,讓影像更生動、色彩更銳利,呈現完美的立體感;同時配備LG多項獨家技術,包括HDMI高畫質傳輸介面,DVI(數位視訊界面)及HDCP(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超高畫質表現支援藍光影音輸出,呈現至高影音境界;內建F-ENGINE超色差處理晶片,不但增加色彩飽和度、降低眼睛的疲勞,更可輕鬆選取4種常用模式(文字、電影、照片、自訂模式);還有獨家軟體 Forte Manager 色彩調校管理員,輕鬆愉快在電腦桌面上直接調校螢幕色彩表現,以及業界首創貼心EZ Zooming(一指快易縮放),只要按下操控鍵,螢幕畫面自動放大縮小,迅速輕鬆閱讀不吃力。

多項獨家研發之外, LG運用ARC技術,透過OSD直接調整螢幕顯示比例,可任意切換寬螢幕視覺黃金比例顯示模式或4:3傳統顯示模式,畫面不變形;HDMI高畫質輸出端子,以超高畫質數位影音規格輕鬆串連其他高畫質影音設備;若透過娛樂看圖模式(Photo Effect),能讓照片迅速變化不同質感,輕鬆增添生活樂趣。另外,26吋Full HD藍光液晶顯示器更配備USB Hub可連接4個USB裝置,有效提昇工作效率。

建議售價:

尺寸

21.5”W (晶鑽機)

26”W(藍鑽機)

機型

W2261V

W2600V

建議售價

8,990元

16,900元

【LG 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科技領導者】
激烈競爭的影音家電市場,眾多品牌相繼推出Full HD高畫質 / Blu-ray藍光數位影音產品,唯有LG秉持一貫的科技時尚美學,堅持提供高品質、新技術產品,同時整合全方位Full HD及藍光Blu-ray科技,相互支援融合,提供消費者完備的選擇,一次輕鬆購足所需產品。

除了持續精進的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科技新品外,LG更與捷元電腦主機搭配,推出更完備的作業環境,以全方位Full Service,顯現LG在成為Full HD全方位藍光網路領導者企圖心。期望消費者與LG一同感受Full HD的細膩影像、極吒網路藍光讀霸的魅力、分享靚科技的震撼感官饗宴。

建議售價:

最夯藍光組合

Full HD藍光液晶顯示器Flatron系列22吋晶鑽機

(機型:W2261V-PFT)

+

LG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機型:CH08LS10)

+

捷元電腦主機

(CSO藍光旗艦宙斯機)

Full HD藍光液晶顯示器Flatron系列26吋藍鑽機

(機型:W2600V-PFS)

+

LG網路藍光讀霸COMBO機(機型:CH08LS10)

+

捷元電腦主機

(CSO藍光旗艦宙斯機)

建議售價

61,990元

69,900元

【有關 LG 電子】
LG電子成立於1958年,為全球消費性電子、家用電器及行動通信領域的創新先趨。LG旗下有114個營運中心、82個銷售分公司遍及全球,員工人數超過82,000人,2007年營收達440億美元,為全球最大的CDMA手機、冷氣空調、DVD播放器、光儲存產品、家庭劇院等產品製造商。LG由四大業務經營單位組成:行動通訊公司(Mobile Communications Company,MC)、數位顯示公司(Digital Display Company,DD)、數位媒體公司(Digital Media Company,DM)以及數位家電公司(Digital Appliance Company,DA)。

LG數位顯示在電漿電視、液晶電視、HDTV及顯示器等領域,以其最具前瞻性的核心技術,穩坐世界銷售冠軍,並以全球最大電漿模組生產廠之姿,成為第一個發展最大尺寸76吋電漿電視的品牌。詳細的資訊請參考網站www.lge.com 或台灣官網 tw.l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