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拿俏 精彩有料 新世代超Q PC精彩登場

(2008年11月25日台北訊)HP惠普科技雙品牌策略再度發威! HP繼推出 Mini1000系列刮起市場一片迷你風潮後,HP旗下主打年輕有活力的Compaq品牌首度推出體積輕巧、配備百分百的『Compaq迷你 Q 電腦』!Compaq 迷你Q電腦內建HP光速寫DVD燒錄光碟機、搭載Intel Atom雙核心處理器,100%的PC配備與功能,一件也不少!體積卻只有1.8加侖!『Compaq迷你 Q 電腦』小而拿俏、精采有料,在輕省當道的年代,買電腦也能拼經濟、大抗漲!

HP PC產品線全員到齊!!
Compaq 迷你Q電腦,消費者追求”高性價比”的輕鬆入門機種

HP個人系統事業群產品行銷部協理 張淑雯表示:「身為全球第一領導品牌的HP,十分重視消費者對於電腦的使用經驗。HP發現,在市場上電腦體積越來越小的同時,其實消費者最重視的還是電腦性能,而非因體積縮小而犧牲部份電腦配備或功能。因此一味縮小電腦體積並沒有辦法滿足消費者的期望,而應該找出電腦尺寸與功能間的最佳平衡點。HP旗下的Compaq品牌向來以充滿活力的鮮明個性,溝通青春有活力的年輕族群。全新『Compaq 迷你Q電腦』體積縮小為1.8加侖,價格更便宜,配備卻100%不打折,是消費者追求『高性價比』的輕鬆入門機種。」
Compaq 迷你Q電腦推出後,HP的PC產品線也宣告全員到齊,完整照顧M型曲線中的各種消費者!不論是兼具時尚與娛樂功能的Touchsmart PC、多媒體影音中心M系列、迷你影音訴求的S系列 、主打遊戲電玩市場的A系列機種,以及輕巧方便,輕鬆入門的Q系列,HP以完整的產品線布局,完整的產品功能配備,完整滿足市場需求迥異的消費族群。

體積輕巧,品質原汁原味
Compaq 迷你Q電腦,第一台配備100%不打折的輕巧電腦

『Compaq 迷你Q電腦』體積輕巧,100%的功能絲毫不打折,品質原汁原味帶來大大的愉悅滿足!Compaq Q電腦體積輕巧方便,只有1.8加侖,節省每一寸書桌的空間,讓桌面能使用的面積更寬更大,工作更加隨心所欲。1.8加侖的迷你體積,可隨拿即用,在家中的移動性超高,讓電腦可輕鬆走出書房,帶到家中的各個角落,為科技輕活族帶來100%輕鬆暢快的輕簡生活!

『Compaq 迷你Q電腦』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雖然體積縮小了,所有電腦該有的配備卻是一樣也不少。『Compaq 迷你Q電腦』搭載能兼顧多工快速運算的高性能Atom雙核心處理器,同時內建了Super Multi Drive單面雙層DVD光速寫燒錄光碟機,絕對不因為體積縮小而犧牲消費者對影音享受的品質要求,是市場上第一台全功能的迷你電腦!

抗漲風當道!荷包要省,品質不能省!
Compaq 迷你Q電腦 省錢、省電、省空間 功能享受絲毫不省
面臨物價飆漲與經濟不景氣的雙重壓力,消費者紛紛尋找更超值、更划算的商品。對於價格要仔細考量,對於品質享受卻絕對不能妥協。HP全新『Compaq 迷你Q電腦』,輕鬆滿足科技輕活族「凡事都要省,就是不省功能」的抗漲需求!

100%的性能價格比!節省消費者每一分錢
『Compaq 迷你Q電腦』體積輕巧,搭載2G的記憶體與7200rpm的160G SATA大硬碟,配合Windows Vista 順手的操作介面,完全比照正規電腦的規格介面!百分百的品質,卻擁有超親切的價格,HP再次發揮全球第一領導品牌的驚人實力,直接挑戰消費者性能價格比的嚴格檢驗。

100%的節能處理器!節省消費者的耗電量
『Compaq 迷你Q電腦』採用Atom雙核處理器,相較於一般使用的120W的雙核心桌上型主機,更能有效降低耗電量,更為每個輕活族節省電費!

100%的迷你體積!節省書桌的使用空間
『Compaq 迷你Q電腦』內建6合1數位讀卡機與前後兩個USB插槽,同時具備Super Multi Drive單面雙層DVD光速寫燒錄光碟機,擁有100%的功能,體積卻只有迷你輕巧的1.8加侖,讓桌面的有效使用空間更加寬大,可更暢快地運用書桌的每一吋資源,有效提升書桌的使用坪效!

產品名稱

Compaq迷你 Q電腦

型號

Compaq Presario 2030

主機建議售價

NT$12,900元

規格特色

處理器

Intel Atom 330(1.6GHz)雙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記憶體

2GB DDR2

硬碟

160GB SATA硬碟 (7200rpm)

光碟機

HP Super Multi Drive DVD雙層燒錄+ HP 光速寫DVD 燒錄

讀卡機

6合一數位讀卡

配件

Compaq Q Keyboard

保固

HP 1+1貼心保固(一年保固, 一年到府收送)

關於 HP
HP惠普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業務範疇跨足影像列印、個人運算裝置及IT服務、軟體服務與解決方案,為所有顧客,包括個人消費者乃至企業,提供簡易的科技使用經驗。HP惠普公司於2008年8月26日完成與EDS的併購案。
有關HP惠普 (NYSE: HPQ)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全球資訊網www.hp.com.